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Day 93 - 玩電腦遊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玩電腦遊戲時,注意力整個被吸引進了遊戲的虛擬世界中,而沒注意到呼吸/我的身體/物質世界的整體,與這裡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著迷於電腦遊戲的虛擬世界中,而忽略了身體的感受/需要,常常玩到身體某些部位酸痛了,卻仍然想要繼續玩,而沒有支持身體起身休息、動一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著迷於電腦遊戲中的過關/升級的過程,常常想要多過一關,或者多升一級,而多玩了很久的時間。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著迷/沉浸於電腦遊戲中別人預先設計好的虛擬圖像世界,和預先設計好的過關/升級的過程,如同現在著迷/沉浸在心智意識系統被預先設計好的虛擬圖像世界,和預先設計好的過關/升級的過程一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升級後,用新的招式砍殺敵人時,有著新鮮感/興奮感/愉悅感/有力感。而沒有了解到我透過這些感覺在餵養著心智意識系統,並且餵養著這個世界的心智意識系統,支持著這個世界上有人在參與暴力/砍殺時,新鮮感/興奮感/愉悅感/有力感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過關之後,因為不滿足,覺得還是有點空虛,而想再繼續進行下一關,體驗更多劇情,更多升級後的新鮮感/興奮感/愉悅感/有力感。
如同心智意識系統在達成一個目標後,仍總是不滿足/空虛,想要更多,而無法滿足當下在這裡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離開遊戲後,仍然回味/回憶遊戲進行的過程/畫面,以及被觸發的感覺,讓自己繼續沉浸在過去美好的體驗中,甚至想再去玩遊戲,而不是支持自己在當下這裡呼吸。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在玩電腦遊戲的過中,注意自己的呼吸/身體/物質世界的整體,將玩電腦遊戲作為自己在這裡表達/體驗的方式,而不是餵養心智意識系統的方式。

我承諾自己在玩電腦遊戲時,注意身體的感受/需要,當感覺到有任何酸痛不適時,我了解到這是身體跟我溝通的一個訊號,我立即指揮自己休息、起來動一動,支持我的身體。

我承諾自己在玩電腦遊戲時,對於要玩多久時間/過多少關/升多少級,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給自己指揮,而不是把指揮權交給心智,讓自己忍不住想要再多玩一下/再多過一關/再多升一級。

我承諾自己在玩電腦遊戲時,如果體驗到了新鮮感/興奮感/愉悅感/有力感,或者任何感覺、情緒時,我立即停止,回到身體呼吸等待能量通過,不再透過玩電腦遊戲強化心智意識系統。

我承諾自己在離開遊戲後,致力於每一刻注意到在這裡的呼吸/身體/物質世界的整體,而不是繼續去回味/回憶遊戲。

4 則留言:

  1. 感謝份額。我建議安裝按鈕的社交網絡,在pinterest分享您的博客的,Reddit,跌倒等鏈接:http://sharethis.com/

    再次感謝。
    翻譯與谷歌。

    回覆刪除
  2. 恩...
    我想玩個遊戲都不行嗎...?
    看來你們都很關心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遊戲是可以的。
      重點是將玩遊戲作為體驗自己,享受自己的一種方式,而不是被心智能量驅動/控制著自己去玩,失去了自己的主導權和力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