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Day 92 - 賴床



今天中午睡覺醒來時,覺得還是想睡覺,於是就繼續睡。
這樣睡睡醒醒了幾次,期間察覺到身體不需要更多的休息了,但是就是想賴床想睡。
多睡了一陣子,後來告訴自己要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才立即的起床。
而最近早上也有這樣的情況,每天早上鬧鐘響了後,我仍然想賴床一陣子,不能夠立即起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睡覺時賴床,而只是為了滿足想睡覺的慾望,但是其實身體不需要更多的休息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想睡的慾望驅動而睡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疲倦的能量驅動而睡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心智告訴我還需要/想要睡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屈就於疲倦的能量,沉浸在疲倦的能量中,完全成為疲倦的能量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想睡覺的慾望/疲倦的能量影響、控制、支配我的行動,在察覺身體不累又睡得夠久的情況下,仍然繼續賴床睡覺,而沒有立即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指揮自己起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把責任交託給能量,讓能量驅動/告訴我該怎麼行動/體驗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明明有些事情需要被完成的,但是因為睡覺睡太久而拖延了事情的進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睡覺來逃避/拖延進行這些事情,因為這些事情是心智不想面對的,例如進行寫作、自我寬恕、看DIP教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拖延,而將事情累積到心智/時間中,將自己維持在心智意識系統中,而沒有在事情來的那一刻,在這裡立即的去做那件事情,給予事情立即的處理,淨空這一刻。

我承諾自己下次體驗到想賴床繼續睡覺,但身體實際上並不需要更多休息的情況時,作為自己的指導原則,立即的指揮自己起床,而不把控制權交給心智/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