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Day 88 - 臣服於當下 - 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透過臣服於當下,可以讓自己連結本體/本源/神性/佛性,而幫助自己真正的轉化痛苦,改變這個世界。
在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與本體/本源/神性/佛性是分離的,所以我還需要去連結、去證悟,而沒有了解到我已經在這裡了,生命已經在這裡了,物質世界就是我內在一體平等的反映。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還有高頻&低頻能量的觀念存在,當還有任何的能量/情緒/感覺存在,不管那有多殊勝/浩瀚/美妙,那仍然是屬於心智的幻象,我們仍然被心智控制,當我們接受和允許了能量的運作,那我們就接受和允許了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也就同時接受和允許了世界像目前這樣子運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自由意志/選擇是存在的,相信臣服於當下可以讓自己真的擁有自由意志/選擇,而沒有了解到自由意志/選擇只存在心智的幻象中,我只能在被預先設計好的選項中做選擇,而不是無條件的表達生命,生命是不需要選擇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自由意志,選擇讓自己過得更好,並根據學習到的知識相信當我臣服於當下時,我的生活會起真正的轉變,也會影響到周圍的人/整個世界,帶給世界正向的轉變。
而沒有允許自己實際的看看物質世界現在的情況,其實一點也沒有變好,反而天災人禍越來越嚴重。但由於我把信念強加在物質世界上,只看到我想看到的,體驗我想體驗的,而與物質世界實際的情況嚴重的分離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臣服於當下,而可以利用自由意志選擇我想要的體驗,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因為我與本體連結了,因為我的振動頻率變高了。而沒有去了解到我賺的錢/過的好生活,是從地球有限的資源擷取的,是從地球上其他沒有錢/資源的人那裡獲得的,於是我透過臣服於當下,只利益到了自己/周圍的人,但對整體生命製造了更大的分離、不平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任何知識/教導如果只能利益到自己/部分的人,卻不能利益到全體生命,不能為世界的困境帶出可以在物質世界運作的實際的解決方案的話,那麼這樣的知識/教導是支持心智意識系統的,是為了維持整個心智幻像世界運作,而非支持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談一體平等時,卻與在這裡的物質世界是分離的,只認為跟本體連結而體驗到能量性的一體平等,就能帶給世界改變;或者只將改變局限在一個小範圍,而不是將整體納入考量。
所以一體平等只淪落於知識或者心智的能量體驗,而無法實際的落實在物質世界中。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運用常識來檢驗那些知識/教導,是否仍支持心智二元性/能量/思考的運作,選擇那些能夠支持一體平等/生命的知識/教導,並且致力於活出這些知識/教導。

我了解到生命如同我已經在物質世界這裡了,本體/本源/神性/佛性如同我已經在物質世界這裡了。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每一個當下在這裡,在物質身體內呼吸,臨在於物質世界,並且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支持自己了解/走過分裂的心智,回歸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了解到任何的能量/振動頻率的運作,仍然是支持心智奴役生命的。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每一刻在身體呼吸,與身體校準,與物質世界校準,活在物質世界中,並且透過自我寬恕停止能量/振動頻率,停止繼續被到心智控制。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活在當下,活在物質世界這裡,並且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意志、選擇,指揮自己的言思行,每一刻以全體的利益為考量。

我了解到建構心智意識系統需要時間,所以解構/停止心智意識系統也需要時間。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推廣DIP課程能夠實際的幫助自己一步一步的了解並停止心智,並且親自走過和停止心智,作為活生生的範本。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支持/推廣平等金錢系統是幫助整體回歸一體平等,以全體生命的利益為考量的新系統,讓全體生命可以在平等幸福、喜悅、豐盛的條件下回歸/探索/表達/體驗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