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Day 81 - 被附身



朋友談到了他前陣子被附身,表現出不如他往常樂觀的人格特質,體驗到了大量的悲觀、恐懼,和身體不適,而造成生活失序。後來找了一些師父做了除魔的儀式,和找了醫師檢查也吃了藥,終於逐漸的恢復了,穩定了下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會被附身,是因為我根據心智意識系統來定義我自己,也就是相信我就是我的記憶、信念、想法、感覺、情緒,而沒有了解到我不是這些,我是超越這些的生命。
而惡魔只能附身在心智意識系統上,並不能附身在作為生命的真我上,因為生命是無法被傷害、影響的,除非生命接受和允許自己可以被傷害、影響。
所以經由我接受和允許了心智意識系統存在我裡面,並且控制/指揮/影響我,我也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惡魔附身,讓惡魔來控制/指揮/影響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被附身,而體驗到人格特質的改變感到害怕。而沒有看到我一直根據某些特質來定義我自己(例如:樂觀),當我的特質消失了,如同我賴以為生的自我定義消失了,就像是我要消失了,而感到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樂觀和悲觀是一種二極性的存在,當我接受和允許了樂觀的存在,悲觀也就同時存在,這兩者都作為我而存在我裡面,所以我必定會體驗到我所接受和允許的。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樂觀和悲觀的二極性存在我裡面,並且影響/控制/指揮我。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任何的的二極性存在我裡面,並且影響/控制/指揮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所謂的惡魔其實是生命,而人類如同我才是系統而非生命,惡魔附身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覺醒,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生命?我們得真相是什麼?透過摧毀/搞砸系統,讓我們體驗到痛苦,而能從痛苦中甦醒,知道自己不是這些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體驗痛苦/負面能量,而只想要體驗快樂/正面能量,而沒有了解到正是這些快樂的/正面的能量,讓我迷失在心智意識系統的幻象中,而不願意跳脫出來,面對真實的世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所謂的惡魔,可以定義為一個存有執著在一個特定的記憶、思想或情緒上,無法從中跳脫出來。所以一個充滿憤怒情緒,並且執迷於用憤怒來表達自己的人,其實就是一個憤怒惡魔,而以這個角度來看,人類都是惡魔/都被惡魔附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所謂的惡魔,可以定義為那些需要從其他活著的存有中汲取力量的存有,也就是那些需要支配其他人來獲取自己利益的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進行過除魔儀式後,惡魔就不存在了,而沒有了解到惡魔就是我自己,只要我還接受和允許思想、記憶、情緒、感覺、...繼續存在,那麼惡魔就仍然繼續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身體不適或生病時,是疾病/病症在幫助我清理身體內的心智意識系統,而現在醫療制度中的藥,卻是在殺死支援我的疾病/病症,而幫助心智意識系統繼續存活。

我了解到只要我還根據心智意識系統來定義自己,只要我還被思想、記憶、信念、情緒、感覺來控制我,那麼我就是系統而非生命,我就允許自己被惡魔附身。
我了解到只要執著一個特定的記憶、思想或情緒上,我就是惡魔,我就是被惡魔附身了。
我了解到只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控制/支配別人,我就是惡魔,我就是被惡魔附身了。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怎麼幫助自己從心智意識系統的控制中解脫出來,讓自己回歸生命真我。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幫助自己在每一次的呼吸中走過心智意識系統,並且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回歸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了解到惡魔和疾病是在反映我接受和允許了哪些心智意識系統,幫助我停止這些系統,幫助我回歸生命的。
我承諾自己透過每日的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幫助自己了解並停止這些系統,幫助自己回歸生命。


參考資料:
[文章翻译] 问题和视角:什么是魔鬼?
系統惡魔
邪靈
人類歷史(57)疾病與藥物之現況
病毒病菌疾病的真相!
海豚上身/通靈!詳解藥物與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