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Day 103 - 時間壓力

現在每天都有一些既定的事情要做,例如寫自我寬恕日記、公司的工作,這些工作可能要到下午/晚上才能進行/完成的,但是從早上時間開始,就會間斷的惦記著這些事情要做,並因此感到緊張/焦慮/擔憂/有壓力,直到做完之後才停止。
或者對於幾天後的事情也一樣,會偶爾的想起有件事要做,然後就觸發起緊張/焦慮/擔憂/有壓力的情緒,並且開始對於那件事的思考/想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每天既定要做的事情,例如寫自我寬恕日記、公司的工作,與緊張/焦慮/擔憂/壓力的情緒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想到未來要做的事情/要被完成的事情時,會觸發起緊張/焦慮/擔憂/壓力的情緒,並且被這些情緒驅動而開始對未來的事情進行想像/思考,而更加的沉迷在心智中,與這裡完全的分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完成未來的事情/完成一個目標"為動力,驅動著自己過生活,期待著將事情完成/告一段落,卻沒看到我一直的陷在"期待未來的事情/目標被完成"的模式裡,而無法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期待事情完成後那種鬆了一口氣/完成了/成功了的感覺,如同我一直累積情緒/負面能量,只為了期待事情完成後正面能量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活在時間裡,被時間所連結的能量驅動/影響我的表現/體驗,而不是每一刻活在這裡,作為主導原則指揮自己的表現,體驗這一刻在這裡的表現如同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活在時間裡,牽掛著未來的事情,或者回憶著過去的事情,而不是每一刻活在身體呼吸,安住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還沒有做的/未來的/不可避免的事情,與緊張/焦慮/擔憂/壓力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過去的記憶/經驗,來推測/擔心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未來/害怕未知,對於未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事情不知道會怎麼發生感到緊張/焦慮/擔憂/有壓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未來的事進行思考要怎麼去做它/完成它,想像著"我做它/完成它時,會發生什麼事?別人會怎麼反應/評價?",而產生更多的能量反應和心智內在對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過去失敗的/不好的/負面的記憶再度發生到未來上,而帶著緊張/焦慮/壓力/擔心的情緒,不斷的思考/想像未來的事情。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相信由於緊張/焦慮/擔憂/壓力,而進行思考/想像,可以避免負面的體驗發生,而沒了解到正是帶著情緒的思考/想像,在創造我負面體驗的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相信如果不思考/想像,那麼未來可能真的會有意外/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由於我本質上接受和允許了這些失敗的/不好的/負面的和成功的/好的/正面的二極性存在,接受和允許了緊張/焦慮/壓力/擔憂存在,所以我內在就會體驗到這些能量,外在就會體驗到這些後果,一切都是我自己。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看到害怕過去不好的體驗再度發生到未來,其實是我在害怕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未來的/未知的/還沒發生的事情感到緊張/焦慮/擔憂/有壓力,而沒有看到這些情緒對於這一刻在這裡發生的事情並沒有幫助,因為我深陷在情緒/能量/心智中,而無法專心穩定的處理這一刻在這裡發生的事情;而這些情緒對於未來的事情也沒有幫助,因為未來還沒發生,而我正不斷的累積情緒/負面能量到未來的事件/後果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活在記憶/時間中,被情緒/能量驅動著,牽掛著未來還沒發生的事情,而不是我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安排/計劃好未來的事情,然後專注在身體呼吸,面對/處理這一刻在這裡發生的事,不需要任何思想/情緒的參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活意識系統在時間裡,害怕不依靠思考/想像/記憶/情緒/能量/時間的指引我就無法生存,如同害怕死亡,而不是恆常穩定的在這裡呼吸,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指導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了解思考/想像/回憶/時間/情緒/能量只能夠創造我自己個人作為心智的利益,而無法真正的利益全體生命/我如同生命時,卻仍然的依靠/參與思考/想像/回憶/情緒/能量的心智活動,仍然的繼續消耗生命而非支持生命。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