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Day 91 – 我知道2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緊抓著小時後想讓爸爸高興/迎合爸爸,而故意問爸爸我已經知道的問題,讓爸爸帶著優越感回答我,而這樣做也讓我感覺很好的記憶不放,同時賦予這段記憶正面能量。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迎合/取悅/附和爸爸,來獲得爸爸的認同,而不是我在這裡呼吸,體驗/認同這一刻生命如同我的展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小時後迎合爸爸,讓爸爸感覺很好的記憶,形成了透過迎合別人,來討好對方,讓對方感覺很好,借此也讓自己感覺很好的性格/模式,並透過這個性格/模式來與別人的性格互動,作為我生存的方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小時後迎合爸爸,讓爸爸感覺很好的記憶,而認為知道很多知識/訊息可以告訴別人,是很棒的/很厲害的/很優越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知道知識/訊息定義為是正面的,並且驅使自己不斷的去想知道更多知識/訊息,卻沒有實際的活出所學的知識/訊息,而與知識/訊息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與人交談,或者面臨一個情況/事件時,如果記憶中有資料/畫面,我就認為我知道了、我很懂、我有經驗、我可以提供意見,並且期望透過表達我知道來被對方認同/支持/讚賞,而感到我很棒/很厲害/很優越的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與人交談,如果經驗到我不知道,但又不想讓別人因此覺得我太遜/太無知,會假裝我知道,但內在則感到心虛/緊張/慌張/負面能量;
或者經驗到我不知道,也承認了我不知道,但這時如果別人知道的話,我則會體驗到不如對方的感覺/自卑感/負面能量;
或者經驗到我不知道,我就默不作聲,不表達自己知不知道,只是點頭附和著別人,期望別人不要發現我不知道,並且體驗到負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知道與優越感/正面能量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不知道與自卑感/負面能量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當我在表現我知道時,事實上我想體驗優越感,事實上我在向別人索取認同/支持/讚賞/正面能量,只為了讓我自己感覺很好。
而無法實際的活出我知道的知識,讓我知道可以對全體生命/我的利益有最大的幫助。

我承諾自己在與人交談時,如果體驗到了我知道/我不知道,並且伴隨著正/負面的能量反應時,我立即停止,回到呼吸中度過能量反應,指揮自己慢下來。不為了繼續延續話題/交談,而參與了能量反應,造成對這個模式的強化。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活出我所知道的知識/訊息,不再與知識/訊息是分離的,而只將知識/訊息累積來滿足自己的優越感,換取別人的認同/支持/讚賞,和創造正面能量體驗的方式。
我了解到實際的支持自己的進程,淨空心智,誕生生命是最重要的,如果累積了知識/訊息 - 即使是Desteni的,而強化了心智與分離,那就背道而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