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Day 94 – 恐懼清單1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作為一個領導者,領導別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作為一個領導者/領導別人,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作為一個領導者/決策者,做出決定,因為我害怕失敗/害怕做錯。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作為一個領導者/決策者/做決定,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敗/害怕做錯,而抗拒作為領導者來領導別人,抗拒作為決策者來作出決定,而等待/期待別人來做領導/決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失敗/做錯,與害怕連結在一起,而沒有了解到失敗/做錯是正常會發生的,失敗/做錯只要從錯中學習,再做一遍就好了。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的表達不被認同/支持/欣賞。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表達不被認同/支持/欣賞,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的表達被嘲笑/批評/否定/忽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嘲笑/批評/否定/忽略,與害怕連結在一起,而沒有了解到我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接受/認同/重視我,但是這不影響我恆常穩定在這裡的表現。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需要別人的重視/尊重,讓我感覺有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沒有價值而無法生存/活得不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沒有價值/無法生存/活得不好,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表達自己,所以選擇了用和平/謙卑/穩重/沉默來包裝自己,來減少/避免表達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表達自己,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賦予和平/謙卑/穩重/沉默正面的定義,並且認為衝突/強勢/驕傲/自大/輕浮是負面的。


我承諾自己在面對
害怕作為一個領導者/決策者、
害怕失敗/害怕做錯、
害怕我的表達不被認同/支持/欣賞、
害怕我的表達被嘲笑/批評/否定/忽略、
害怕我沒有價值而無法生存/活得不好、
害怕表達自己
時,回到身體呼吸,支持自己回到物質世界,並且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一步一步徹底的了解/解構/停止這些害怕/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