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Day 98 – 恐懼清單5


在姪子小時後,我第一次跟他提到恐懼這個字詞的時候(這應該是他第一次聽到這個字詞吧),他跟我說:你不要再說恐懼了啦,我會害怕耶
很有趣,我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恐懼恐懼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到了年紀大的時候,還要為了生存而工作賺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年紀大的時候要為了生存而工作賺錢,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自由,而沒有了解到當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時,我就失去生命的自由了;當如同我的全體中還有一個生命不自由時,我也仍然不自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失去自由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人強迫,而沒有了解到如果我可以被人強迫,那麼我與那個人是分離的,而我賦予了他力量來強迫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人強迫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關進監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關進監牢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栽贓/陷害/誤判/冤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栽贓/陷害/誤判/冤枉,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自己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世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世界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人類。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人類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跟別人打交道/互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跟別人打交道/互動,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打擾到別人,如同害怕別人對我生氣,如同害怕我會體驗到負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打擾到別人/別人對我生氣/體驗到負面能量,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在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這裡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的世界有一天突然崩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的世界有一天無然崩潰,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和我喜歡/在意的人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失去和我喜歡/在意的人的關係,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害怕失去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心智意識系統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迷失在心智意識統中,永遠找不到出路。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迷失在心智意識系統中/永遠找不到出路,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體驗我所接受和允許的後果/實體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體驗我所接受和允許的後果/實體化,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我寫出/唸出來的自我寬恕會實體化成後果,而沒有了解到這是恐懼運作的機制,讓我不敢寫出/唸出自我寬恕,而事實上自我寬恕能夠幫助我解構心智模式/能量/尚未實體化的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寫出/唸出自我寬恕,和我寫出/唸出來的自我寬恕會實體化成後果這個想法,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承諾自己在面對
害怕到了年紀大的時候,還要為了生存而工作賺錢、
害怕失去自由、
害怕被人強迫、
害怕被關進監牢、
害怕被栽贓/陷害/誤判/冤枉、
害怕我自己、
害怕世界、
害怕人類、
害怕跟別人打交道/互動、
害怕打擾到別人,如同害怕別人對我生氣,如同害怕我會體驗到負面能量、
害怕在這裡、
害怕我的世界有一天突然崩潰、
害怕失去和我喜歡/在意的人的關係、
害怕失去、
害怕心智意識系統、
害怕迷失在心智意識統中,永遠找不到出路、
害怕體驗我所接受和允許的後果/實體化、
害怕我寫出/唸出來的自我寬恕會實體化成後果
時,回到身體呼吸,支持自己回到物質世界,並且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一步一步徹底的了解/解構/停止這些害怕/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