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Day 97 – 恐懼清單4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發生意外,如同害怕發生無法預期的事情,如同害怕失去控制,如同害怕未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發生意外/未知的事/未知/失去控制,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控制我的世界,認為只要我控制我的世界,一切就都不需要改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使用控制的方式,來使我世界裡的人維持著我要他們所是的樣子,如此我就可以確保我不必改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改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改變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走在馬路上被從高樓掉下來的東西砸到,和被砸到的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走在馬路上被從高樓掉下來的東西砸到,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在搭電梯時,電梯突然下墜,而造成傷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電梯突然下墜而造成傷亡,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從高處摔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從高處摔落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財物被偷/搶奪/侵占。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已將財物被偷/搶奪/侵占,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我所擁有的人事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失去我所擁有的人事物,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業,失去金錢的收入,失去安穩的生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失業/失去收入/失去安穩的生活,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緊抓著"我在失業的那一段期間,感到焦慮/恐慌/不安全/不穩定"的記憶不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一部分的身體,如同害怕我的身體不完整/殘廢。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我身體的形象來定義我自己,而不是我作為我的身體在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失去一部分的身體/身體不完整/殘廢,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骨折/骨質酥鬆/骨頭碎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骨折/骨質酥鬆/骨頭碎裂,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蛀牙去看牙醫,被鑽牙齒的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蛀牙/看牙醫/被鑽牙齒的痛,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得癌症,和得癌症的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癌症/癌症的痛,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得心臟疾病,和得心臟疾病的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心臟疾病/心臟疾病的痛,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禿頭/頭髮稀疏,如同我害怕我是醜的/難看的,如同我害怕因此不被人喜歡/不被人注意/被嘲笑。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自己將禿頭/頭髮稀疏與醜的/難看的與不被人喜歡/不被人注意/被嘲笑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禿頭/頭髮稀疏/醜的/難看的/不被人喜歡/不被人注意/被嘲笑,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死亡,害怕痛苦的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死亡/痛苦的死亡,與害怕連結在一起。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承諾自己在面對
害怕發生意外/未知的事/未知/失去控制、
害怕改變、
害怕走在馬路上被從高樓掉下來的東西砸到、
害怕在搭電梯時,電梯突然下墜,而造成傷亡、
害怕從高處摔落、
害怕財物被偷/搶奪/侵占、
害怕失去我所擁有的人事物、
害怕失業/失去金錢的收入/失去安穩的生活、
害怕失去一部分的身體,如同害怕我的身體不完整/殘廢、
害怕骨折/骨質酥鬆/骨頭碎裂、
害怕蛀牙去看牙醫,被鑽牙齒的痛、
害怕得癌症,和得癌症的痛、
害怕得心臟疾病,和得心臟疾病的痛、
害怕禿頭/頭髮稀疏,如同我害怕我是醜的/難看的,如同我害怕因此不被人喜歡/不被人注意/被嘲笑、
害怕死亡
時,回到身體呼吸,支持自己回到物質世界,並且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一步一步徹底的了解/解構/停止這些害怕/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