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Day 101 - 和朋友聊Desteni

今天和朋友去咖啡廳喝茶聊天,在過程中我有分享Desteni的資訊和我自己的進程/領悟。
當我聽朋友在講話時,我可以覺知到自己的呼吸、身體和周圍環境,但是當我在講話時,常常因為投入到了想要表達的情境/氛圍中,而忽略了呼吸、身體和周圍環境。
而且在我分享資訊和領悟的時候,朋友表現得若有所思/將我的看法納入考慮的樣子,這也讓我感到一絲優越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和朋友分享Desteni的資訊時,體驗到了優越感/正面能量,而不是實際的活出Desteni的資訊,實踐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最好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Desteni的資訊與正面的/好的/對的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指導朋友/提供給朋友我的看法時,體驗到了優越感/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指導朋友作為強化心智能量體驗的方式,而不是支持朋友和我自己回到這裡的方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能夠完整的表達我的意見/看法時,體驗到了優越感/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我的表達被壓抑、否定,如同我的意見/看法被壓抑、否定,如同我的性格/人格被壓抑、否定時,體驗到了生氣/憤怒/挫折感/負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能量來表達自己,並且在表達的過程中和別人做比較/競爭,來產生正/負能量的體驗,而不是在這裡作為活著的字語內外如一的表達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朋友將我的意見/看法納入考慮時,如同我被接受/認同了,而體驗到了優越感/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朋友想要表達與我不同的意見/看法時,我有股衝動想要馬上表達我的意見/看法,並且體驗到了心跳劇烈/加速,而不是在這裡在身體的呼吸中傾聽朋友的表達如同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和朋友談話的過程中,沒有每一刻都注意到呼吸、我的身體和周圍的環境,而會將注意力投入我想要表達的情境/氛圍中,使得自己與這裡分離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來和朋友談話,並且藉由和朋友談話的過程,不斷的參與/餵養心智意識系統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結束和朋友的談話後,仍然不斷的參與回憶/重建剛剛談話的內容,並且重新體驗到優越感/正面能量。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活出Desteni的知識/訊息,實際的實踐一體平等,而不是把Desteni的知識/訊息作為強化心智意識系統的工具。

我承諾自己當向別人分享Desteni的知識/訊息、分享我自己的進程/領悟、提供別人指導時,如果有任何能量生起,我立刻停止,回到身體呼吸,並且確保過程中自己對於呼吸/身體/這裡的環境是覺知的。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我自己作為能量來表達自己時,我立即停止表達,回到身體呼吸,這時候呼吸比表達重要,我了解到所有的表達都必定有其後果。

我承諾自己當我已經作為能量表達自己了之後,我透過寫作、自我寬恕來了解/解構這些相關的心智結構/模式/分裂。

我承諾自己當因為我的表達被別人接受/認同,而體驗到正面能量時,或者因為我的表達被別人否定/排斥,而體驗到負面能量時,我立即回到身體呼吸等待能量通過,支持自己安住在身體/物質世界這裡,並且事後進行自我寬恕。我了解到此時我正作為我的性格/人格在表達/體驗自己,而不是我在這裡表達/體驗自己。

我承諾自己當和別人談話結束後,如果有任何剛剛的談話的容/畫面浮現時,我立即停止,站起來主導自己不再繼續回味/回憶,而是回到身體呼吸/物質世界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和別人談話結束後,如果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不斷的參與回憶的話,我了解到這裡有些與我分裂很嚴重的點,我透過寫作去了解回憶的內容中接受和允許了哪些模式/分裂,並進行自我寬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