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Day 85 – 有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錢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權力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家庭幸福美滿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與親人、朋友、伴侶關係良好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修行/靈性探索/靈性提升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幫助/服務他人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被別人認同/支持/肯定/欣賞是有價值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所有美好的體驗是有價值的,例如:愛、幸福、快樂、自由、滿足、喜悅、和平……,如同正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上述的一切是有價值的,因為這一切可以讓我生存/感覺很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沒有工作能力/不能賺錢,就沒價值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年紀大了就沒用了,沒價值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沒有成就/不能成功,如同不能獲得別人/社會的認同、支持、肯定,就沒價值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所謂有價值的就是重要的,我想做的,我渴望的,我珍視的,我想維護的,我認為對的、好的、正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看到我認為有價值的,通常就是我所執著的,就是與我分離的部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看到我認為有價值的,是因為能夠維持/保護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看到我認為有價值的,是因為能夠讓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有正面能量體驗、讓我感覺良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定義某些人事物是有價值的,某些是沒價值的,而不是將一切平等看待,領悟到所有的一切如同我是一體平等的生命,有著平等的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價值建立在與我分離的人、事、物、關係、觀念、感覺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領悟到所謂的有價值,如果不能夠實際的解決這個世界的問題、痛苦、饑荒、貧窮、戰爭,不能夠確保所有生命都平等、幸福、榮耀的活著,那麼這樣的有價值是局限的、分裂的、虐待生命的、自我欺騙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認為心智意識系統(的產物)是有價值的,而沒有領悟到生命才是唯一有價值的。

我了解到存在這裡的一切如同我是一體平等的生命,有著平等的價值。所以當世界中還有一個生命在受苦,全體生命就在受苦。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宣傳/支持一個能夠讓全體生命活在平等的幸福、豐盛的新系統 平等金錢系統,讓大家可以在平等幸福、豐盛的條件下回歸/探索/體驗生命的價值。

我了解到所謂有價值的事,必定不存在分裂,必定不與物質世界這裡分離,所以任何有價值的事必定在物質世界可以被測量的,而不是只有在心智中體驗,或者只有在個人的生活範圍中體驗。

我了解到所謂有價值的事,並定對全體生命都是有價值的,能夠支持所有的生命都一體平等的在這裡享受、表達、體驗自己,而不是只有局部/少數的人受益。

我了解到生命是唯一有價值的,而非那些支持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能夠生存/有正面體驗的人、事、物、關係。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致力於停止將價值建立在與我分離的人事物上、二元性的結構/能量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