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Day 100 - 陪姪子玩電腦遊戲

每週末回家都要花很多時間在陪姪子玩電腦遊戲,他會玩的大都是那幾個同樣的/已經玩過的遊戲,對我而言是很無聊的,所以後來對於陪他玩電腦遊戲,常常會伴隨著不耐煩/厭倦/排斥/抗拒的情緒,而玩著玩著就想睡覺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陪姪子完同樣的/已經玩過的電腦遊戲,感到沉悶/無聊/不耐煩/厭倦/排斥/抗拒,並且被這些情緒驅動而想睡覺或者跟他說:我不想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陪姪子玩電腦遊戲,與沉悶/無聊/不耐煩/厭倦/排斥/抗拒/想睡覺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喜歡玩新鮮/有挑戰性/新的遊戲,而不喜歡玩過的/舊的遊戲,而沒看到所有的遊戲本質上也差不多 - 過關/升級/打敗敵人/完成目標,其實也沒有新意可言。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覺得電腦遊戲是好玩的/有趣的,而姪子也覺得電腦遊戲是好玩的/有趣的,但是我卻對於姪子同樣的模式(電腦遊戲是好玩的/有趣的)起了情緒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電腦遊戲與"好玩的/有趣的&無聊的/沉悶的"二極性連結在一起,而使我與(玩)電腦遊戲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著迷於好玩的/有趣的電腦遊戲,如同著迷於能夠讓我體驗正面能量的電腦遊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排斥無聊的/沉悶的電腦遊戲,如同排斥能夠讓我體驗負面能量的電腦遊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藉由玩電腦遊戲來替系統充電,來滿足心智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藉由玩電腦遊戲來激發內在的能量反應和外在的行為模式,當我在玩好玩的/有趣的/给我正面能量體驗的遊戲時,我就深深著迷,被能量驅動著一直玩下去;當我在陪姪子玩著我認為舊的/已經玩過的,如同無聊的/沉悶的/給我負面能量體驗的電腦遊戲時,我就排斥/反抗,被能量驅動著想去睡覺或者說:我不想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玩電腦遊戲時,無法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將玩電腦遊戲作為我在這裡體驗/表達自己的一種方式。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將完電腦遊戲作為表達/體驗自己的一種方式,其中沒有任何感覺/情緒/能量來參與/驅動我的行動,如果有任何感覺/情緒/能量時,我立即回到身體呼吸,不被能量驅動而繼續舊的行動模式 - 想要繼續玩或者想去睡覺/說我不想玩。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玩電腦遊戲體驗到正面能量,該結束卻想繼續玩而無法停止時,我回到身體呼吸,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指揮自己的關掉遊戲,從事其他幫助自己安住在物質世界的行動/活動,不被能量繼續驅動著玩遊戲。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陪姪子玩電腦遊戲體驗到負面能量而想去睡覺時,我回到身體呼吸,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指揮自己起身活動,不讓自己被能量驅動而睡覺/行動。

我承諾自己將我在陪姪子玩電腦遊戲體驗到負面能量而有反抗/排斥的情緒時,我立刻停止,回到身體呼吸,不被能量驅動而說出:我不想玩。



相關文章:
Day 69 - 回家就想吃東西、睡覺
Day 93 - 玩電腦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