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Day 84 – 給侄子的教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用看卡通、玩電腦遊戲、講故事的方式陪伴侄子,讓侄子沉迷在卡通、電腦遊戲、故事的世界裡,而不是支持侄子在物質世界這裡表達/體驗他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支持侄子沉迷在卡通、電腦遊戲、故事的虛擬世界中,學習/體驗對&錯、好&壞的觀念,和幸福/快樂/暴力/恐懼......的能量,而不是支持侄子在物質世界這裡表達/體驗他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陪侄子玩遊戲時,是玩打鬥、勝利&失敗的遊戲內容,如同支持侄子學習競爭、學習分離,讓他漸漸遺忘一體平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開心時,我也會感到開心,而給與他讚賞或者正面的表達,讓我陷在正面能量體驗中,並且支持/教導侄子也去體驗正面能量,卻沒有了解到這是在支持/教導侄子成為心智意識系統,而不是支持他繼續作為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以哭鬧的方式來索取他想要的東西時,我會承諾在未來送他一個東西/帶他去一個地方/陪他一起做某件事,企圖把他的注意力從現在的情緒轉移到其他地方/轉移到一個希望上,讓他感覺好一點而停止哭鬧。
而不是支持他在當下這裡面對他的情緒/負面能量,如同面對他自己,不逃避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哭鬧時,會想要安慰/安撫他,讓他停止哭鬧,而接受、允許、教導了侄子用哭鬧的方式來索取他想要的,透過製造衝突/摩擦的方式來取得正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哭鬧而我怎麼安慰/安撫都沒有用的情況下,我會感到生氣/不耐煩。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想控制卻不能夠控制侄子時,會觸發生氣/不耐煩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體驗到負面能量而哭泣/生氣時,我會企圖回應給他一個正面能量,期望讓他也體驗到正面能量而停止哭泣/生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陪伴/教育侄子時,是支持他活在心智/能量的體驗中,而不是支持他活在當下的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想要買新玩具(而哭鬧)時,我會告訴他"現在沒有錢,以後有錢再買",而將他的慾望/情緒體驗與我的金錢觀念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想要買新玩具(而哭鬧)時,我會告訴他"我們家裡太多玩具了,不要再買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想要買新玩具(而哭鬧)時,我會因為他的負面能量體驗而感到心酸,因為不能滿足他而感到愧疚,或者因為不能控制他而感到生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侄子開心/哭鬧/生氣時,我會回應他一個想法/情緒/感覺,而不是回應他一個呼吸,支持他如同我自己活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陪伴侄子,和侄子互動的過程,讓他從原來活在物質世界這裡一體平等純潔的生命,逐漸被教育/程式化成為心智意識系統,活在心智的二元幻像世界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活在二元幻像世界是正常的/理所當然的/有價值的,因此也教育自己的小孩子成為系統活在二元性世界中。
而自己卻每天在二元性世界中求生存/求正面能量體驗,期望明天會更好/更有錢,因為自己不能安住、滿足與當下這裡,很明顯的當下這裡的世界是令人痛苦的/不想活在這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教育小孩子如何參與/體驗思想、情緒、感覺、記憶、圖像、想像、......,教育小孩子活在心智世界中,而不是支持小孩子在這裡無條件的表達自己/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教育小孩子學習各種生存技能/模式/知識,就像我這一生所經歷的,而沒有了解到心智意識系統才需要求生存,生命不需要生存,生命只是在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侄子/小孩子是我內在的反映,告訴我接受和允許了什麼樣的分裂,而我可以了解侄子/小孩子如同我自己,並且透過自我寬恕來停止分裂,回歸生命。

我承諾自己在和侄子玩遊戲、陪伴侄子時,致力於在物質世界這裡,在身體的呼吸中,和侄子互動,進而支持侄子也在物質身體/世界中表達,而非沉迷於心智能量當中。

我承諾自己在和侄子玩遊戲、陪伴侄子時,我在這裡主導自己和侄子如同我自己互動,在呼吸中體驗互動的過程,而非根據思想、情緒、感覺來和互動。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支持侄子/小孩子活在物質世界這裡,而非教育他們活在心智幻像的世界中。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支持自己活在物質世界這裡,在每一次的呼吸中走過心智意識系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幫助自己回歸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