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Day 99 - 銀行轉帳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銀行轉帳的過程中感到緊張,擔心/害怕我填寫的帳號/金額錯誤。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銀行轉帳的過程中,被緊張/擔心/害怕的情緒驅動而不斷的重覆檢查我填寫的帳號/金額。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轉帳結束後感到緊張,擔心/害怕我剛剛的轉帳是否會/有出現錯誤。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轉帳結束離開銀行後,不斷的回憶剛剛的過程,想確認沒有錯誤發生,並且連結著緊張/擔心/害怕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離開銀行後,當手機響起時,觸發了"是不是銀行打來說剛剛的交易出了問題"的想法,並且帶著緊張/擔心/害怕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處理金錢交易的時候,會帶著緊張/擔心/害怕的情緒,而小心翼翼的處理,而不是自己在呼吸中穩定的進行這些過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金錢/金錢交易,與緊張/擔心/害怕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在金錢交易上出錯,而造成了金錢的損失,或者要面對為了彌補錯誤而衍生的後續程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討厭因為做錯而導致的後續麻煩,如同不想/抗拒/害怕面對我接受和允許的實體化/後果,如同害怕面對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因為自己的錯誤/失誤,而造成的損失,與不值得/不必要/可惜連結在一起,而體驗到了負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損失金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金錢來定義自己,所以失去/損失金錢如同失去一部分的自己,使自己與金錢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出錯/犯錯,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出錯/犯錯定義為負面的,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對&錯的二極性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發生意外,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意外連結到負面的/不好的,我寬恕自已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突然遭遇不可預期的壞事,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負面的體驗,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控制,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未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未知與負面的/不好的連結在一起。


我承諾自己當進行轉帳/金錢交易時,致力於在呼吸中完成這些程序,其中沒有任何的想法/記憶/能量的起伏,如果有的話,我立即停止,並且繼續回到身體呼吸,確保自己不投入想法/記憶/能量中,不被想法/記憶/能量驅動我的行動。

我承諾自己在轉帳、金錢交易的過程,或者轉帳、金錢交易結束後,如果有緊張/擔心/害怕的情緒被觸發時,我回到身體呼吸,支持自己安住在物質世界,並且繼續調查我接受和允許了哪些點造成了現在的體驗,然後進行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停止用金錢來定義自己,而將金錢作為表達自己的方式,並且致力於推廣/支持平等金錢系統。

我承諾自己利用任何出錯的機會,來檢視自己的原始動機,檢視我接受和允許了些什麼,並且透過自我寬恕來進行解構。

我承諾自己利用任何出錯的機會,來學習/調整並且擴展自己,讓自己致力於與一體平等的物質身體/物質世界校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