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Day 90 – 我知道



昨天收到一個基經會的人來電,提醒我今天早上要開會。
我直覺的就認為開會地點是在這個基經會的所在位置,所以也就沒有跟打電話來的人確認,也沒有詳細去看Email的開會通知。
結果早上我跑到基經會後,卻空無一人,打電話確認才知道後開會地點在別處,於是我只好趕緊過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接到基經會的人來電通知我開會時,我立即認為開會地點在基經會,而沒有實際的跟接洽人員問清楚,或者看清楚Email通知中的開會地點。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接到基經會的人來電通知我開會時,觸發了我認為我知道的性格/模式,根據我所知道記憶中的資訊來解讀這一刻在這裡的情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接到基經會的人來電通知我開會時,觸發了基經會室內的圖像:一個佈滿咖啡色木地板/木櫃子,偏黃澄色系的燈光的空間,中間擺了一張白色的桌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記憶/圖像而認為開會地點是在基經會。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記憶/過去的經驗來解讀這一刻在這裡發生的事情,而不是我在呼吸中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指揮自己處理這一刻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面臨一個事件/情況時,當記憶中有相關連的資訊,我就認為我知道了,而根據所知道的記憶中的資訊來翻譯/解讀當時的情況,或者根據記憶來行動/作決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認為我知道了變成了一個性格/反應模式,當在生活中有事件/情況符合或相似記憶中的資料時,我就反應我知道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由於根據記憶而相信開會地點在基經會,並且被記憶/想法指揮我去基經會,而體驗到了多跑冤枉路、多花時間、開會遲到的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記憶/圖像/想法是真的,而被觸發起的記憶/圖像/想法/性格/人格/心智模式指揮、控制。

我承諾自己去覺察在生活中何時我會認為我知道了,而被記憶控制來行動/作決定,然後對這種情況進行自我寬恕,並且致力於每一刻在物質身體呼吸,在物質世界這裡,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指揮自己運用記憶中的知識/訊息。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在與人交談,或者面臨一個情況/事件時,如果我認為我知道了,然後想開始根據我所知到的資訊來進行思考/心智內的對話/解讀/表達時,我立即停止,回到身體這裡呼吸,確認自己在物質世界這裡而不是迷失在心智中,然後再指揮自己根據當時的情況來運用記憶中的知識/訊息。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在與人交談,或者面臨一個情況/事件時,當有任何的記憶/圖像/想法/能量被觸發時,我停止,不參與/繼續心智的活動,而是在呼吸中指揮自己根據物質世界當時的情況來表達/行動/作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