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Day 122 - 與權威的關係4

接續 Day 121 - 與權威的關係3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當權威不能滿足到我的希望/期待時,不能夠幫我獲得我想要的/渴望的/需要的體驗時,不能夠幫我解決問題/困難/痛苦時,我會怪罪/抱怨/指責他們,希望權威為我的體驗負起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指揮/改變自己的責任交給了權威,而沒有站起來負起指揮和改變自己的責任,在這之中我如同承認自己是沒有力量的/卑微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權威沒有幫助到我表示他一定有什麼地方有問題/有錯誤,而沒有了解到是我接受/允許/創造自己的體驗,所以我自己就是問題/錯誤的根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犯錯的權威生氣,因為權威的錯影響到了我的生存,讓我體驗到了負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習慣性的指責/抱怨別人造成我的負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企圖透過生氣來讓權威為我的體驗負起責任,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渴望的/需要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其實是在對自己無力/自卑/不負責任感到生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無力/自卑/不負責任/生氣存在,並且控制/影響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無力/自卑/不負責任/生氣投射和發洩到權威的身上,讓自己不用改變,不用負責任。

我承諾自己停止信任/崇拜/依賴一個與我分離的權威,停止盲目的相信權威的意見/看法/觀點是對的。當我在聽權威的意見/看法/觀點時,我用常識來檢驗這些是否是對全體生命有益,或者只是只對我/權威有益。
我了解到當我盲目的信任/崇拜/依賴權威時,我已經放棄了自己的責任,我在期待權威為我負責,帶給我正面能量體驗。

我承諾自己停止期待/要求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權威來為我的體驗負責任,而是我每一刻在呼吸中為我的體驗/我的世界負責任。

我承諾自己停止期待成為權威,如同我期待比其他人更有力量/更優越,我了解到如果一個權威不能夠支持/幫助其他人如同自己回歸一體平等/向物質世界校準/實踐對全體生命最有益的,那麼這樣的權威是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在虐待生命。

我承諾自己停止將我的體驗,尤其是負面能量體驗,歸咎到別人身上,期待別人為我的體驗負責,而是了解到我的體驗是我接受/允許/創造的,只有我有能力且必須為自己負責。
所以我承諾自己致力於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在身體呼吸,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為自己/我的世界負起責任,如果有我不喜歡的體驗,那麼我就修正它,向物質世界/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最有益校準,並且用常識自我誠實的檢驗修正的後果,因為我了解到對體生命最有益的必定也對我最有益。


在這之中,我承諾自己停止因為權威沒有幫助/滿足我而生氣,然後被生氣驅動去抱怨/指責權威的錯誤。或企圖透過生氣讓權威可以為我的體驗負責任,來改變我的體驗,達成我的目的。
我了解到我之所以生氣其實是在對自己無力/自卑/不負責任感到生氣,我是在害怕自己的生存/利益受到影響,是我接受和允許生氣/恐懼存在並且控制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