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Day 121 - 與權威的關係3 - 信任權威

接續 Day 119 - 與權威的關係
接續 Day 120 - 與權威的關係2

另一種和權威的關係,是對權威的信任/崇拜/依賴。像是某個時期我將權威投射到公司主管和靈性導師身上,認為他們見解高超,實修實證,言之有物,而非常的相信/聽從他們的意見,認為他們可以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例如:錢、快樂/幸福的生活、......)。
但是跟他們想處久了之後,發現他們沒有辦法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或者不能幫助我解決問題/困難/痛苦,所以認為他們一定是有什麼地方有錯誤才沒辦法幫助/滿足我,繼而去尋找他們錯誤之處並且抱怨/指責他們,對他們的錯誤/無能感到生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信任/崇拜/依賴一個與我分離的權威如同一個外在的指引,認為他們見解高超,實修實證,言之有物,而非常的相信/聽從他們的意見,認為他們可以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例如:錢、快樂/幸福的生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信賴權威的知識/訊息/意見,並成為我心智意識系統的知識/訊息/意見,來指引自己過生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力量/主導權交給一個與我分離被我認為是權威的對象,並期待/認為權威會為我的體驗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期待權威可以幫我獲得想要的金錢/幸福/快樂,如同正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力量/主導權交給與我分離的如同權威的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我放棄自己的責任,將如何在這裡體驗自己的責任交給了權威/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我沒有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自己的指引,指揮自己過生活,並為我所創造的後果和體驗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聽了權威的
意見/看法/觀點之後,並沒有用常識來檢驗權威的意見是否是對全體生命有益的,而就盲目的接受/相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跟別人比較,而認為對方比我優越/有力量的如同權威,而我是比對方卑微/無力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期待權威能夠幫助我也成為權威,讓我也比其他人優越/有力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權威的意見/看法/觀點是對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權威相信我的意見/看法/觀點是對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一個世界系統,在其中需要權威來告訴其他人什麼是對/錯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