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Day 157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5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Day 153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以這一刻在這裡的情境作為觸發點,觸發與情境相關的記憶/畫面如同想法,然後開始’用Desteni的知識來解釋目前的情境’的暗聊,或沉迷於回憶之中,並參與著暗聊或回憶的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企圖利用所擁有的知識來解釋/翻譯/感知目前體驗到的情境,用我所認為對的觀點/看法強加在物質世界上面,而沒有只是在這裡體驗這一刻的情境如同我自己的表現,形成了我與自己/這裡/物質的分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企圖利用心智中的知識結構來建構我的虛幻世界,形成了我與現實世界的分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習慣性的想要根據心智中的知識結構去弄懂/合理化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而不是僅僅在這裡的呼吸中體驗一體平等的物質世界如同我自己的表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給予這一刻在這裡的情境一個解釋/觀點,比只是在這裡呼吸更重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用Desteni的知識來解釋目前的情境’暗聊的能量體驗,參與了心智建構的虛幻世界,而沒有在這裡呼吸,參與物質的現實世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參與心智/能量的虛幻世界,比參與物質的現實世界更重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了’用Desteni的知識來解釋目前的情境’暗聊之後,又繼續沉迷於其他有關’回歸生命’的暗聊,例如:進一步的參與’思考/解釋一個有關回歸生命的領悟/洞見/經驗/訊息/知識’、’向朋友講解/教導Desteni的知識’的暗聊,不斷的餵養/強化靈性/Desteni性格。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自己參與了’用Desteni的知識來解釋目前情境’的暗聊,或者正企圖想要弄懂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了解到此時我只是在用我認為對的觀點/看法強加在物質世界上面,此時我與物質世界是分離的。

我了解到此時我是在企圖利用心智中的知識結構來建構我的虛幻世界,此時我與現實世界的分離。

我了解到自己會習慣性的想要根據心智中的知識結構去弄懂/合理化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而沒有僅僅在這裡的呼吸中體驗一體平等的物質世界如同我自己的表現。

我了解到當我這麼做時,我只是在餵養/強化靈性/Desteni性格和心智意識系統,壓抑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