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Day 158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情緒/感覺反應維度

參考:Character Dimensions – REACTION Dimension (Part 4): DAY 173
接續: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是誰定義到一個完全虛幻的實相中的能量體驗上,而與我的身體分離了,從來沒有質問'為什麼,當我的每一次呼吸都在身體中時,我卻沒有與身體在一起,成為身體,與身體一體平等,與身體溝通,"體驗"身體?
為什麼我活在一個與身體分離的實相/系統之中,作為心智作為能量而我卻不知道其全部的情況,對其一點也不理解、不了解,不知道思想是從哪裡來的,能量是如何創造的,這些為什麼看起來會自動出現在心智中而我卻一點也無法控制?'。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如此容易地就跟隨著能量體驗和能量的化身如同人格中的維度 - 如同接受思想、想像、暗聊和行為,經常到它已經成為了一種"接受" - 而我甚至從未停止片刻去考慮到我的身體、呼吸和在這個世界/實相中我與其他對象(如同所有生靈、生物、微生物 - 在這裡實際的活生生的實相)的溝通、互動和參與,我對他們的覺察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靈性/Desteni性格/人格中,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在其中,被能量反應/體驗所控制和定義,如同我已經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心智中以能量和體驗為出發點的維度,例如思想、暗聊、想像。創造一個與在這裡真實的實相完全不同的版本。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由於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體驗靈性/Desteni性格中的能量體驗偏好,如同我在心智中操控自己作為一個人格在思想、想像、暗聊和反應的維度裡面 - 沒有去實際地看看我們人類如何的接受和允許自己一直跟隨著心智中的能量體驗偏好。從負面和正面的能量中操控自己;企圖跟隨著能量從心智進入現實。而在這個過程中,所有人忙著渴望在爭吵/衝突中獲得勝利,以體驗優越/有力量的感覺如同正面能量體驗,並藉此掩飾內在的自卑/無力感如同負面能量體驗,而不是每個人站起來作為主導原則,指導自己的體驗 - 停止優勝劣敗、適者生存的模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在心智中參與、定義和體驗,產生所有那些生氣、焦躁、優越、自卑、有力、無力的能量反應,而不是簡單的實際的活在物質世界中。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我在想像中所偏好的正面能量體驗比責任/紀律更重要,而我跟隨著心智進入實相中 - '為了能量而在能量中做其他事',而不是我承諾自己實際的活在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發現我在心智中參與能量反應/經驗時去協助和支持自己,去看到/了解到在靈性/Desteni性格中伴隨著能量反應的思想、想像、暗聊的本質:去看到/了解到我在那個片刻中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能量體驗,而沒有實際的活著。

我承諾自己去協助和支持與自己建立寫作的自我協議,關於我每日需要被注意、完成和進行的責任,並且協助和支持自己去規劃我每日/每星期的生活,以我能優先確保自己可以負起我在物質/實際事務的責任的方式,去完成真正需要做的事情,並且在一日的責任被完成後,給自己去放鬆/休息/娛樂一下。
在這之中,確保我在現實中主導自己,並且將更明確和肯定的知道當能量反應/體驗實體化在我對於任何責任的關係上時,我承諾自己應用我的主導意志和物質/實際地移動自己,不接受、允許自我放棄和進入靈性/Desetni人格之中,而是去實踐我在世界中的紀律和自我紀律,如此一來我內在外在的生活是一體平等的。

我承諾自己在我與情緒/感覺反應的關係上協助和支持自己,從在心智中被能量指揮、定義、創造,走向重新定義與字詞的關係,再成為活著的字詞,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我將自己向實際的、真實的、物質的生活校準,將我是誰貢獻到物質存在中,而不是延續因為所有個人在心智中創造幻像卻沒有活在物質中而實體化在這個世界的後果。
並且作為一個活生生的範例,直到所有人終於了解到我們在心智中所創造的將不會在物質中延續,所以寧願將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生活校準成為我們走在這裡並且活在這裡 - 我們建立一個永恆的世界,讓世世代代的存有如同我們自己仍然會再來,如同讓站起來的生命真正地實體化,而不是停止存在並且只促成這裡的物質/所有人類的犧牲和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