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Day 164 - 實踐真理2

接續 Day 163 - 實踐真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真理是一個與我分離的對像,而企圖去尋找真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企圖從宗教、靈性中尋求真理,而沒有了解到當我尋求真理的出發點與自己是分離的時候,那麼所找到的真理也將會是支持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真裡存在這裡,如同在每一刻的呼吸中我是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真理一直在這裡,這個物質現實世界中的體驗,就是我的真理/真相,就是我內在一體平等的反映。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期望透過尋求真理來讓自己離苦得樂,來逃避面對我自己是誰,逃避去了解/承擔在這裡所有我不喜歡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真理是美好的、偉大的、正面的,就像是那些開悟者、靈性大師所展現出來的模樣,所以渴望自己能尋得真理,然後活得像他們一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追求真理其實是為了正面能量體驗,讓自己活得更好,利用真理作為合理化的藉口來滿足我個人的利益/優越感,而不是考慮什麼是對全體生命最有益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忽視已經在這裡的真相,而進入心智中的那裡尋找/體驗真理,如同在自我欺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這樣的真理與欺騙是一個二元性的結構,仍然是心智中的幻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經典、靈性書籍、師父/靈性大師的教導,並且從那些我認為他是開悟者的人身上,去學習、揣摩"如果我知道真理了,那我會怎麼表現我自己",而在心智中形成了"什麼是真理"、"真理應該是怎麼樣"的概念/結構,並根據這些"真理"來定義我自己是誰,形成了我的靈性/Desteni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我所建構的真理如同我的性格/人格來告訴我該怎麼活,該怎麼體驗自己,而不是我作為主導原則指導自己的表達,並為自己創造的體驗/後果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為我創造的體驗和後果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真理如果不能夠落實在物質世界上,讓全體生命都可以平等的活在真理的表達與體驗中,那麼這樣的真理仍然是分離的、不平等的,仍然是心智的欺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世界的現況其實是覺察的,如同我對自己內再發生了麼事其實是覺察的,卻刻意的忽視,而利用真理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活在我所認為的真理的美好世界中,而與現實世界分離了,卻沒有了解到其實我是在害怕面對世界的現況如同害怕面對我自己。


我了解到真裡並不是與我分離的,真理存在這裡,如同在每一刻的呼吸中我是誰。

我了解到真理並不是與我分離的,真理就是已經在這裡如同是我的真相 - 這個物質現實世界就是我和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反映。

我了解到真理/一體與平等不論放到哪裡都要行得通,不是只有在心智/能量層面可行,而物質層面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了解到真理如果有接受和允許任何的分裂或不平等存在,那麼這樣的真理還是心智的欺騙,只會支持和實體化欺騙 - 如同現今的世界。

我承諾自己在了解了什麼是真理之後,還要致力於去實踐真理,停止繼續接受和允許分離幻像中的真理如同我的性格/人格,而致力於每一刻在這裡呼吸,自我誠實的表達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幫助自己實踐真理,支持自己從分裂、不平等回歸一體、平等。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將真理/一體平等落實到物質世界中,參與能支持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最好的團體,實際建立一個能夠支持全體生命的新系統 - 平等金錢系統,讓全體生命都能夠平等的活在真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