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Day 159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情緒/感覺反應維度2

參考:Character Dimensions – REACTION Dimension (Part 4): DAY 173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8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情緒/感覺反應維度


我承諾自己當我注意到/看到一個(有關回歸生命的)想法穿越過心智時,協助和支持自己回到呼吸,安住於物質世界並且主導/移動自己去負起我在物質世界中的責任。
我了解到如果在想法出現的那一刻,我沒有在物質世界中立即的主導/移動自己的話,我將會接受和允許自己被能量體驗所驅動,而和這個想法所連結的能量體驗/反應也將佔據我,將我帶到心智的深淵之中,使我遠離在這裡的真實世界。

我承諾自己當我看到自己正參與在一個負面共振的想像中,例如看到自己正和某個靈性/修行人士爭辯而體驗到生氣的能量時,去看到/了解到由於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這個想像:我正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創造關於這個想像的能量體驗,如同我是那個接受和允許自己去參與想像的人,並且將我是誰連結/定義到這個想像和能量體驗/反應上。
而所有這些我可以在一個瞬間就停止,透過一個決定和一個行動如同做一個深呼吸並且進行身體/物質的移動,在這之中可以問一個問題:'心智真的比我有"力量"嗎?或者和心智力量的關係其實存在於"接受和允許,而我只是不了解它?"'。
因為我可以在自我覺察中做出一個停止參與的決定,透過呼吸去穿越能量反應,如同我去物質的/實際的移動自己,而能量和想像將會在這個物質的/實際的移動中開始消失/離開,
如同我做了決定去移動自己並且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被心智和其中的維度、能量所驅動,那是長久以來我一直自動化的接受和允許自己用(心智和其中的維度、能量)來定義/決定我是誰的。

我承諾自己當我看到自己正進一步的深入心智中,從負面的想像和能量反應走到正面的,卻沒有注意到有什麼在我面前這裡時,協助和支持自己回到呼吸。
我了解到在這一刻我正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遠離實相並且進入/等同於正面能量體驗/反應如同想像中,被能量體驗/想像所控制和定義,在'那裡'創造能量而沒有做出決定在這裡與自己如同身體/物質在一起,並且物質的/實際的在現實世界中移動自己。

我承諾自己協助和支持自己去停止參與'用想像和能量在心智中的那裡進行創造',因為那沒有任何實質、脈絡或者對物質實相有任何貢獻。

我承諾自己去建立在物質的/真實的世界中'我是誰'的擴展、發展、學習和成長,去成為一個真正活著的人類,在這裡作為一個生命進化自己,而不是進入/作為能量的心智,因為那只會在死亡後就停止存在了,並且在那些還活著的人的記憶裡終將消失。

我承諾自己當我面臨一個要負責任的片刻時,協助和支持自己去看到/了解到我正參與內在的字句/對話/暗聊,和能量體驗/反應(例如:''向朋友講解/教導知識'的暗聊並且連結著正面能量體驗),那是透過我參與思想和想像而產生並實體化的:去看到/了解到我如何的使用文字和它們之中的能量體驗,來使得心智如同思想和想像實體化。用我的文字來做為創造/進化我內在人格和能量的虛幻實相 - 而不是將我是誰向一體平等的生活校準,使用/作為文字在一體平等如同對全體最好的原則中向實際的/真實的/物質的生活校準。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我們人類是如何的在心智中定義和體驗文字,那只用來服務心智中的人格和在其中的體驗,而不是我們人類將文字向物質的/實際的生活校準,並且將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生活向對全體最好的,也對我們自己最好的校準。
但是,我們一直為了個人的利益/目的而操控、扭曲和誤解文字,每個人都在各自的心智中用文字和定義來創造幻想/夢幻的實相,沒有人活在實際的/真實的/物質的世界中,所以現在我們要個別且共同的面對我們忽視、無知和放棄活在物質這裡的責任的後果。

我承諾自己當我看到自己的想像、能量體驗和暗聊開始改變進入正面的情境時,協助和支持自己去看到/了解到我在那個片刻正透過能量在創造和演化心智中的虛幻實相,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創造一個二極性到在物質這裡的真實實相中,並且使得心智如同能量/體驗比在我面前物質的/真實的片刻更重要。

我承諾自己當看到我的暗聊中對於在這裡實際的/真實的片刻,正進入/成為負面的和/或正面的情境時,協助並支持自己停止參與,做一個呼吸,並且改變我的文字 - 從能量的文字改變成活著的文字;在那個片刻中,改變/轉換我在心智如同暗聊中對文字如同能量的關係,到我變成活著的文字如同'主導意志',如同我意使自己在物質中移動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