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Day 152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想像維度

參考 :Character Dimensions – IMAGINATION Dimension (Part 2): DAY 166
接續 :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0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一個由心智產生的想法來啟動靈性/Desteni性格,跟隨著這個想法而開始進入想像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我是如何的在正負極性的能量中使用想像,例如:想像我正在和一個靈性導師/朋友爭辯什麼是一體平等,體驗到生氣如同負面能量;或者想像著我正在教導朋友什麼是一體平等,體驗優越感如同正面能量。而不是僅僅在這裡/真實的世界中做我該做的事,負起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我是如何的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想像中的過程/演出/橋段,而不是僅僅在這裡呼吸。想像整個負面經驗的場景/演出,想像著與這裡相反的正面經驗的場景/演出,所有的一切都在伴隨著能量和想像在心智中忙碌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我的力量賦予了心智如同能量,而不是維持在現實這裡,在我的生活中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能量如同想像,而放棄了我自己,也放棄了在我的世界/現實中活出/作為我的行動的主導原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陷入想像的能量和體驗中,而不是僅僅安住在現實,呼吸並且做我該做的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放棄對於我/我的世界的責任,而陷入能量體驗和想像中,沒有實際的活在這裡並且把現實中的事情做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把'想要/渴望如同能量'看得比’活在我自己之中/活在我的世界之中如同責任’還重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參與想像/冥想時體驗到的能量,其實是犧牲身體而來的,因為心智在想像/冥想時會擷取身體的精華來轉換成為能量。

我承諾自己當我看到自己啟動了靈性/Desteni性格,並且正忙於想像時,我主導/意使自己停止參與,透過做一個深呼吸,然後進行我該做的事情。

我承諾自己當我看到自己在想像中創造負面能量和正面能量的二極性體驗時,立刻主導/意使自己停止參與,透過做一刻深呼吸,並在呼吸中繼續進行該做的事情。

我看到/了解到當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想像時,我正在用能量參與/娛樂心智,並且沒有在真實的/實際的/物質的實相這裡,貢獻於我在這個真實世界的生活/進程。

我承諾自己支持並幫助自己停止靈性/Desteni性格,不接受和允許自己透過參與能量體驗/想像而強化了心智/分離,而是作為主導原則實際的參與/活在物質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