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Day 156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4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Day 153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批判靈性導師/修行人/光行者’的暗聊,和’與靈性導師/修行人/光行者爭辯真理’的暗聊,在暗聊中常常伴隨著生氣/焦躁的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曾經相信/認為宗教/靈性知識是真理,並賦予其對的/好的/正面的定義。而後來接觸Desteni的知識後,因為拓展了自己的了解,覺察到了宗教/靈性知識中的欺騙之後,開始賦予其錯的/不好的/負面的定義,並且開始反抗/排斥/斥責與宗教/靈性相關的人事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我越抵抗什麼就越給什麼力量,所以當我反抗/排斥/斥責與宗教/靈性相關的人事物時,反而強化了宗教/靈性與我的對立與分裂。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支持自己只是回到呼吸並且停止對靈性/宗教的抵抗與對Desteni的認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Desteni的知識來定義自己,認為Desteni的知識如同我是對的/好的/正面的,宗教/靈性知識是錯的/不好的/負面的,而在我之內形成了Desteni如同我,與宗教/靈性如同其他人的二元性對立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Desteni的知識如同我是對的/好的/正面的真理,宗教/靈性知識是錯的/不好的/負面的欺騙,而在暗聊中與虛幻的對象進行對錯的真理爭辯。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不滿意現實世界中宗教/靈性人士的表達,而在暗聊中與虛幻的對象進行真理的爭辯,期望在爭辯中能夠說服/改變對方,並不斷的體驗到爭辯時生氣/焦躁的能量,和對於現實世界無力/挫折/不滿意的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每個人/全體都在回歸生命的進程中,所謂的靈性導師/修行人/光行者也在各自的進程中,每個人只是根據自己目前的了解在表達自己,就像我一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了解了宗教/靈性是支持現在的世界系統和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而不是/無法支持一體平等的生命之後,開始反抗/排斥/斥責宗教與靈性,卻沒有看到當我在這麼做時,我仍然是在參與/支持心智意識系統,我與宗教/靈性並沒有分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這個世界就是我內在一體平等的反映,而這個世界中與宗教/靈性相關的人事物也是與我一體平等的,所以我反抗/排斥/斥責宗教與靈性,其實就是在反抗/排斥/斥責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參與暗聊來反抗/排斥/斥責宗教與靈性,和支持/認同Desteni,來強化自己的性格/人格/心智意識系統,並且繼續壓抑生命。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自己正在參與’批判靈性導師/修行人/光行者’的暗聊,或’與靈性導師/修行人/光行者爭辯真理’的暗聊時,我立即停止參與,並且做一個深呼吸支持自己回到這裡。

我了解到我越抵抗什麼就越給什麼力量,所以當我反抗/排斥/斥責與宗教/靈性相關的人事物時,反而強化了宗教/靈性與我的對立與分裂。

我了解到當我在反抗/排斥/斥責宗教或靈性時,我仍然是在參與/支持心智意識系統並且壓抑生命,我與宗教/靈性並沒有分別。

我了解到這個世界就是我內在一體平等的反映,而這個世界中與宗教/靈性相關的人事物也是與我一體平等的,所以我反抗/排斥/斥責宗教與靈性,其實就是在反抗/排斥/斥責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停止與宗教/靈性的對抗,如同停止與自己的分裂,停止繼續為心智意識系統充電,並且實際的活出Desteni的知識,實際的支持自己/世界如同自己回歸一體平等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