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Day 161 - 信任2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信任放置到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上,例如:靈性導師、Desteni訊息/知識、記憶,而即使發覺到我所信任的對象是有問題的/不對勁的,依然在’我信任他’的前提下,忽略了自己的疑問/質疑,裝作沒有這回事如同自我欺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信任,而與我信任的對象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信任,而與每一刻在這裡呼吸的自己分離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寧願信任一個不穩定的/會變動的對象,也不願意自我信任,不願意信任在這裡寂靜的、穩定的自己,所以當我信任時,出發點其實是自我欺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我欺騙,並且實體化了這個世界中的所有欺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濫用’無條件的信任’這句話,將信任無條件的放置在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上如同自我欺騙,而不是無條件的自我信任如同自我誠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當我信任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時,我其實是渴望和這個對象建立關係,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操控其他人,或者期待別人來為我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渴望別人信任我,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操控他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信任來操控我的世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我所信任的人的話/知識來支持我的立場、觀點、想法、性格/人格,用這些話/知識企圖來說服、操控其他人,用與我分離的字詞/知識來進行表達,而不是我作為活著的話語/知識,與話語/知識一體平等的表達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希望別人信任我,如同希望別人認同、支持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為了個人利益而利用信任來取得正面能量體驗和確保自己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當我信任一個與我分離的人時,我正支持自己和對方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活著,而’信任’正是連結兩個心智意識系統的關係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為我/我的世界負責任,害怕體驗我接受和允許的後果,而期待透過信任其他人,讓別人來為我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負責任,因為我害怕失敗/害怕做錯/害怕體驗後果,卻沒有看到當我信任的出發點是自我欺騙時,我已經失去自己了,而我將不可避免的會體驗到自己創造的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是我透過接受和允許才產生後果的,所以當我害怕後果時,我是在害怕面對我自己是誰,害怕了解我已經變成什麼樣的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濫用信任來作為藉口,讓我不用自我信任,讓我逃避去負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依賴記憶來告訴我如何表達/體驗自己,而沒有在每一刻的呼吸中自我誠實的表達自己,將自我信任作為應用自我誠實時的表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了解到當我被記憶控制/影響時,恐懼就由此滋長,我的問題就產生了,世界的問題也就產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