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Day 155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3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Day 151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思想維度2
Day 153 - 靈性/Desteni性格的暗聊維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思考/解釋一個有關回歸生命的領悟/洞見/經驗/訊息/知識’的暗聊,企圖透過思考去了解/解釋一個領悟/洞見/經驗/訊息/知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這種暗聊之中當越思考覺得越有道理時,我體驗到了例如滿足的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這種暗聊之中當只是胡亂的思考時,我體驗到了例如混沌/昏沉的負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當覺察到自己參與/沉浸在暗聊之中時,有時候會對自己進行自我批判,而又繼續疊加了負面能量,而不是僅僅的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不論我參與正面或者負面能量的暗聊,我都不在這裡,我已經放棄了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我必須把領悟/洞見/經驗/知識/訊息弄得更清楚明白仔細一點,這樣子我才能夠教導朋友或跟朋友講述,因此不斷的沉溺於暗聊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認為透過思考可以把領悟/洞見/經驗/知識/訊息弄得更清楚明白仔細,卻沒有看到我只是根據自己的心智結構在進行合理化的動作,並且餵養/強化/演化了心智意識系統,無法幫助自己/別人如同自己回歸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思考/解釋一個有關回歸生命的領悟/洞見/經驗/訊息/知識’的暗聊,並且進一步的繼續參與'向朋友講解/教導Desteni的知識'和'向朋友講解/分享我走過進程的領悟/經驗'的暗聊,而對這些過程沒有覺察,就算覺察到了有時候還是放縱自己參與這些暗聊,而沒有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立即停止並回到呼吸,安住於實際的物質生活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存在’我無法停止內在對話/暗聊’這個想法,並且在我相信這個想法的時候,體驗到了無力/挫敗感。。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我正在進行’思考/解釋一個有關回歸生命的領悟/洞見/經驗/訊息/知識’的暗聊時,我立即停止並且回到呼吸,然後繼續做我現實中該做的事。
我了解到不論我參與正面或者負面能量的暗聊,我都不在這裡,而是沉溺在心智中被心智奴役。
我了解到在暗聊中思考如何把領悟/洞見/經驗/知識/訊息弄得更清楚明白仔細,其實只是根據自己的心智結構在進行合理化的動作,並且餵養/強化/演化了心智意識系統,無法幫助自己/別人如同自己回歸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靈性/Desteni性格中’未來我要做/寫些什麼’的暗聊。在一個未來要做的事的想法或畫面浮現時,我沒有安住在這裡呼吸,而是跟著這個想法/畫面而開始進入’未來我要做/寫些什麼’的暗聊之中,並且體驗到焦慮或緊張或煩躁的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我必須為未來的事情做準備,而不斷的在暗聊或想像中處理未來的事,而沒有立即停止並了解到未來還沒到,我這一刻在這裡,我只能夠/只需要做我這一刻需要去面對和處理的事情,而參與有關未來的暗聊只是使我放棄了這一刻對自己和對現實生活的責任,讓我不能夠單純的處理這一刻在這裡的事情。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準備好未來的事情,這樣未來就是可以預知的,那麼我就安心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未來是可預知的’與’安心/安全感’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如果我不斷的參與心智,為未來擔憂/焦慮,而為未來做準備以換取安心/安全感,那麼這樣的安心/安全感是建立在焦慮、擔憂和恐懼上的,總有一天還是得面對自己的焦慮、擔心和恐懼,直到我站起來停止這個模式為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擔心/害怕未來,如同害怕未知,如同害怕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參與’未來我要做/寫些什麼’的暗聊可以幫助我獲得安心/安全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安心/安全感建立在一個心智結構上,而沒有信任/接受自己,沒有將安心/安全感建立在呼吸中在物質世界這裡。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我正在進行’未來我要做/寫些什麼’的暗聊時,我立即停止並且回到呼吸,然後繼續做我目前實際該面對和處理的事情。
我了解到未來還沒到,我現在在這裡,我只能夠/只需要做我這一刻需要去面對和處理的事情,而參與有關未來的暗聊只是使我放棄了這一刻對自己和對現實生活的責任,讓我不能夠單純的處理這一刻在這裡的事情。
我了解到過去我將安心/安全感建立在'準備好未來的事情/期望未來是可以預知的'之上,而我現在了解到這樣的安心/安全感是建立在焦慮、擔憂和恐懼上的,是建立在一個心智結構上的,總有一天還是得面對並停止自己的焦慮、擔心、恐懼和心智模式。
我了解到真正的安心/安全感是信任/接受自己,並單純的在身體呼吸,安住在物質世界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