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Day 148 - 活出知識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知識/訊息/經驗來作為和別人競爭/衝突/爭吵的利器,用來捍衛人格/自我,用來創造自己的優越感/有力感/正面能量體驗,
用來逃避自己的恐懼/自卑感/無力感/負面能量,用來確保自己的生存。在這之中,知識/訊息/經驗只是用來強化心智,用來爭取自己的個人利益,用來加強與其他人/整體的分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所聽到的訊息經過了解後成為了知識,然後就只停留在了解知識、表達知識的階段,而沒有實際的平等如一的活出知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確實的活出’每一刻在身體呼吸/每一刻在這裡’的知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確實的活出每次自我寬恕完後的自我修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知識/訊息/經驗是分離的,這些被心智意識系統利用來取得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利益全體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活出知識,讓活著的知識作為我生命的表達與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我是活著的文字,我所表達的每一個字都有其後果要去負責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知識/訊息而形成了觀點、看法、意見,並且連結著畫面儲存在心智中。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是如何的以想法/畫面作為入口,進入心智人格的想像、內在對話/暗聊、情緒/感覺反應、行為模式之中,然後就把這些心智元件當成是我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知識就是力量,而渴望不斷的累積知識,如同不斷的強化心智意識系統的力量,支持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繼續利用知識來和其他心智意識系統競爭求生存,根據知識來表達/行動/做決定,而遺忘了如何作為生命來表達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不斷的利用知識來創造心智中的系統,然後允許自己作為系統而活,被系統控制/影響/奴役,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活過,是系統在活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與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現在的世界系統正是由訊息/知識堆積出來的,我的知識與別人的知識互相衝突/競爭,而將生命作為競爭下的犧牲品 - 例如:人力勞工、動物絕種、
樹林砍伐、大自然的汙染。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隨著累積的知識/訊息越多,我或許能演化成為一個高級/優越的心智意識系統,但是卻不能改變’我是誰’,我仍然只是系統而非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領悟到當我累積的知識/訊息越多,所要進行的自我寬恕也就越多,才能解構心智中的知識/訊息結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回歸生命’在心智中賦予了重要性,賦予了’好的/對的/正面的’的定義,而不斷的想離開這裡去追求/完成回歸生命這件事,卻忘了生命就在這裡,就在每一刻身體的呼吸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參與’回歸生命’的思考/想像/內在對話/暗聊可以幫助自己回歸生命,而在每次與’回歸生命’相關的字句/想法/畫面/記憶在腦中浮現時,我就被吸引然後沉迷在其中,卻沒有看到當我參與思考/想像/內在對話/暗聊時,我正背離了生命而支持/加強心智的力量與對自己的分離,我離生命也就越來越遠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回歸生命’的思考/內在對話/暗聊來替心智意識系統充電,來強化我的性格/人格,來強化我與自己/別人/整體的分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Desteni的訊息’在心智中賦予了重要性,賦予了’好的/對的/正面的’的定義,而不斷的想要閱讀更多的訊息,了解更多的知識,卻沒有實際的活出Desteni的知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Desteni的訊息/知識作為思考/內在對話/暗聊的素材,用來餵養心智意識系統,而不是支持自己回歸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