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Day 142 - 在家裡不自由3


接續 Day 140 - 在家裡不自由Day 141 - 在家裡不自由2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想要離開這裡去做些什麼'是一種慾望,而這種慾望是從一開始我與這裡分離的時候,就產生了一種尋找自己的慾望,開始了無止盡尋找自己的旅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存在慾望,表示我與這裡/自己是分離的,所以我開始無止盡的尋找自己,永遠對於這裡/自己不滿意而認為一定有什麼比這裡更好/更多/更棒/更重要,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不夠好/不滿意,而沒有看到只要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與這裡是分離的,那麼慾望是永恆的,尋找的旅程是永恆的,對自己/這裡不滿意是永恆的,分離、痛苦與恐懼也是永恆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我不滿意/不完整/不圓滿/不開心’、'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不夠好'這樣的感覺/想法,並且相信這些體驗是真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進入心智中尋找自己,企圖從心智的那裡/過去/未來某個地方找到自己,而沒有了解到我已經在這裡了,我在身體中呼吸,所有人類/動物/大自然/這個世界就如同我與我一體平等的在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慾望驅動而想要與我分離的某樣東西/某種關係,例如:金錢、愛、房子,而使自己比我想要的對象還要渺小,讓這個對象可以控制/影響我,讓我在這個對像面前是無力的,而沒有了解到我與這個對象是一體平等的,不是分離的,沒有優劣之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必須透過一個過程/一段關係來使我圓滿,而想要/需要/渴望一個與我分離的對象來達到圓滿/來滿足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賦予與我分離的對象重要性/特別性,認為他是有價值的,而想要去得到/追求/做/完成他,而錯過了最重要的 - 我/生命/整體/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慾望驅動而去動行,卻從來沒有去了解並質疑過我的慾望從哪裡來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慾望作為一種能量,其來源是人類性高潮時的能量,人類性行為時所產生的性高潮能量會傳輸到集體意識空間中的慾望空間,而當我仍然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而不自主的被慾望驅動時,我就是從慾望空間中接收其他人所產生的性能量傳輸進我的心智,然後產生我的慾望的。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這個慾望不是我,它的目的是要轉移我對自己/這裡的注意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透過我想要/需要/渴望某樣東西,我就可以得到它,而沒有了解到此時這樣東西已經與我分離而不是我了,所以我也會失去它。
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接受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