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Day 132 - 別人幫我出錢買東西2

接續 Day 131 - 別人幫我出錢買東西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定義錢是有價值的,並賦予正面能量,所以當別人花錢送我東西/請客時,我就如同被給予了有價值的東西,如同接收到了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所有我們在使用/體驗的東西,都是地球無條件提供給居住者使用的,而這些東西的價值是人類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賦予/強加在上面的,並非真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討厭/排斥/輕視貪心或貪小便宜的人,所以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也害怕被別人認為我會貪心/貪小便宜,而選擇了用客氣作為我的性格,作為我待人處事之道。
卻沒有了解到貪心/貪小便宜也存在我之內,所以我討厭/排斥/輕視貪心或貪小便宜的人時,其實我是在討厭/排斥/輕視自己;所以我害怕被別人認為我會貪心/貪小便宜,其實我是在害怕自己的想法/信念。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別人認為我貪心/貪小便宜’與害怕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別人認為我是貪心/貪小便宜的,因為我已經根據了客氣的性格來定義我自己,所以如果我被認為是貪心/貪小便宜的,那麼'我是客氣'的自我定義就受到了挑戰,如同我害怕改變自己的性格;也如同我的生存受到了挑戰,如同害怕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改變自己(的性格)與害怕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按允許了自己將生存受到挑戰、死亡與害怕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誠實的看到我內在的確存在了貪心/貪小便宜,而由於害怕被別人發現我真實的樣貌,所以企圖用客氣來包裝自己,來隱藏自己的貪心/貪小便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被別人發現我真實的樣貌’與害怕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貪心/貪小便宜與自私連結在一起,而客氣/大方就與自私無關,卻沒有了解到貪心/貪小便宜/客氣/大方只要是與能量、對錯/好壞的價值觀連結在一起,那麼即使是客氣/大方也是一種心智意識系統用來裝扮自己/求生存的機制,也是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而非全體生命的利益,也仍是自私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客氣/大方與正面的/好的/對的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貪心/貪小便宜與負面的/不好的/錯的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貪心/貪小便宜/客氣/大方可以不是用來支持心智意識系統,而是與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最有利校準,例如去滿足自己/別人如同自己身體的需求,讓身體更舒服,讓自己作為身體可以享受在物質世界的體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