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Day 146 - 寬恕和媽媽爭吵的記憶

接續 Day 145 - 靈性/Desteni性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緊抓著’青少年時常常和媽媽吵架,過程中我總是非常的生氣/憤怒,很想要吵贏媽媽,但是每次我都輸了,因為她是大人’的記憶不放。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青少年時常常和媽媽吵架’的記憶,定義了自己是個自卑/無力的角色,而媽媽是個比我優越/有力量的角色。當我相信自己是自卑/無力的角色時,我企圖透過生氣/憤怒來和媽媽如同是優越/有力量的角色爭吵,希望能夠爭吵勝利而體驗到優越/有力感,改變自己的自卑/無力感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與一個我認為比我優越/有力量的人意見不同時,會觸發了我的自卑/無力感,並且接著以生氣/憤怒的表達方式來表達自己,希望對方能夠屈服於我的意見並改變他的意見,而使我的體驗從自卑/無力感轉變成為優越/有力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企圖透過生氣/憤怒的爭吵,來將自卑/無力的體驗轉變成為優越/有力的體驗’的模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在’企圖透過生氣/憤怒的爭吵,來將自卑/無力的體驗轉變成為優越/有力的體驗’的這個模式中,裡面的自卑&優越者、無力/有力者都是我,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這些二元性存在,而在這個記憶中媽媽只是我內在優越/有力者的投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每當與一個我認為比我優越/有力量的人意見不同,而開始參與’企圖透過生氣/憤怒的爭吵,來將自卑/無力的體驗轉變成為優越/有力的體驗’這個模式時,會觸發’我再怎麼說也沒有用;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想法,然後開始'你只聽到你想聽的,根本不是我所表達的;因為你比我優越/有力量,所以我無法表達我想說的'的內在對話/暗聊,而壓抑了自己的表達,並且壓抑/累積著無力感/憤怒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被強勢/優越/有力量的人批評/否定,如同害怕被強勢/優越/有力量的人認為我是錯的,如同害怕我的自我定義/性格/人格被否定了,如同害怕我的生存價值被否定了,而體驗到不被認同的負面能量,所以企圖用生氣/憤怒來保護自己/反擊對方。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生氣/憤怒的背後是害怕被別人傷害的恐懼,而企圖利用生氣/憤怒來保護我。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每當我生氣/憤怒時,我作為心智正在向身體擷取資源轉換成為生氣/憤怒的能量,所以我不用被別人傷害就已經先傷害自己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生氣/憤怒可以改變所遭遇的體驗,或者可以改變對方。而我現在了解到讓我生氣的情境/人只是在向我反映內在我仍然接受生氣/憤怒的存在,我仍然企圖透過指責/抱怨別人來逃避為自己的體驗負責任,而沒有站起來停止並指導自己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競爭輸贏的遊戲,希望在競爭/衝突/爭吵中贏得勝利來掩飾/逃避自己的自卑/無力的負面能量體驗,轉變成為優越/有力的正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仍然渴望正面能量體驗,害怕負面能量體驗,而不是僅僅回到呼吸並停止心智能量性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逃避自卑感/無力感/負面能量體驗,其實是在逃避我自己所創造的後果,是在逃避/害怕自己。而由於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逃避/害怕與我分離的情境/體驗,所以我會不斷的創造並體驗我所逃避和害怕的,因為我逃不開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男性自我(ego)來定義自己,想要透過競爭/衝突來獲得勝利,想要透過優越/有力感來掩飾自己的自卑/無力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心智中的自我可以保護我免於受傷/負面體驗,可以幫助我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給與心智中的自我力量,讓自我比我還優越,可以控制/影響我,告訴我改怎麼表現/體驗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與自我/心智意識系統的關係正是優越&自卑感、有力&無力感的關係,只要我還接受和允許自己被心智意識系統影響/控制/奴役,我永遠是自卑/無力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領悟到是我接受和允許了’企圖透過生氣/憤怒的爭吵,來將自卑/無力的體驗轉變成為優越/有力的體驗’的這個模式存在,讓這個模式影響/控制我,所以這個模式不斷的實體化到我的生活中讓我體驗,除非我站起來停止這個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