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Day 131 - 別人幫我出錢買東西

今天收到一個Destonian的Email,說他可以送我兩份Eqafe的產品,要我告訴他我想要什麼?
在選產品時,不由自主的會考慮到價格,而我有興趣的產品剛好是比較貴的,所以就觸發了’他會不會覺得我故意選貴的、他會不會覺得我很貪心/貪小便宜’這樣的想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選購商品時,不由自主的會優先考慮到價格,而不是考慮商品是否支持我的身體,是否幫助我與一體平等和全體的利益校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當別人要出錢送我東西/請客時,我會認為我必須要客氣一點,不能選太貴的東西,這樣子才不會被認為我很貪心/貪小便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當別人花錢送我東西時我要客氣,但當我花錢送別人東西時我要大方,這樣我才會受人歡迎,才會讓別人喜歡。
而沒有看到這樣待人處事的原則背後,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能夠生存,害怕如果不照這個原則去做的話,就會被別人給予負面的評價而影響到自己的生存。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不照著信念/原則去做’,與害怕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害怕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別人送我東西,如同給予我正面能量,所以我也必須以客氣回應,如同我也以正面能量回應,這樣子以後別人才會想再送我東西/以正面能量對待我。
雖然從小到大被教導去追正面能量是理所當然的,全部的人都這樣在做,但卻沒有了解到追求正面能量體驗如同支持自己在現今的世界系統中追求個人利益的時候,就犧牲了全體生命的利益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只感受到情緒/感覺如同能量,卻沒有覺察到每當能量運作時,我的身體的疼痛,因為所有的能量體驗是心智意識系統從身體轉化而來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裝作沒看到現今世界系統的運作,是從動物/大自然/人類/地球如同生命轉化資源成為金錢的,雖然我不喜歡/抱怨現在世界系統的運作方式,但是卻同時在支持世界系統的運作,相信對於現狀我也無能為力改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是我和其他的人如同我個別和共同的接受/允許/創造這個世界,既然我們有能力創造目前的體驗,也有能力停止/改變後續的體驗,而實際的解決方法/工具就在
Desteni提供的訊息DIP課程平等金錢系統裡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放棄/失去正面能量體驗,如同害怕放棄/失去個人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的利益,即使代價是犧牲自己/全體的生命的利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