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Day 62 - 尋求認同2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停止企圖從某個團體/人那裡或得認同、支持,每當我覺察到自己在渴望、期待別人的認同、支持時,我立即停止,回到身體呼吸,停止繼續向對方索取概念、觀點、想法、能量上的認同。
我知道當我向某個團體/任索取認同、支持時,我與那個團體/人是分離的,他們對我有影響力/控制權,可以影響、控制我的情緒、我的價值感。
同時我將比對方、我的情緒、心智意識系統、整個情況還要渺小。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覺察在和其他人的互動中,何時、何種情況下我會想要對方的認同、支持,並透過寫作把自己內在相關的訊息/結構寫出來,讓自己了解我接受和允許了什麼,並且對其進行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當已經進入了尋求認同的模式,正在渴望、期待別人的認同、支持時,我立即停止,回到身體呼吸,直到想要被認同的能量停止為止,不讓這個模式再延續下去,並且立即進行自我寬恕。
我了解到每一次的參與尋求認同的模式,都會強化這個模式的存在,並且會繼續實體化到我未來的生活中。

我承諾自己當已經發生了尋求認同的模式後,我停止責怪、批判自己,因為責怪與批判仍然是在心智運作,也會幫助尋求認同模式繼續存在。
並進行書寫來看自己在參與事件的前因後果,和心智中相關的資訊,並對其進行自我寬恕,來解構心智模式。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停止透過別人的眼睛來看待/定義我自己,將自己的價值交給別人來定義,將自己的力量賦予給別人。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覺察在和其他人的互動中,何時、何種情況下我會想要透過對方的眼睛來看待/定義我自己,並透過寫作把自己內在相關的訊息/結構寫出來,讓自己了解我接受和允許了什麼,並且對其進行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每當覺察到自己正在透過別人的眼睛來看待/定義我自己時,我立即停止,回到身體呼吸,並且進行自我寬恕。
我了解到透過別人的眼睛來看待/定義我是誰,也是我是透過自己的記憶產生的想法、觀點,來解讀別人可能怎麼看我,而不一定是真實的情況。

我承諾自己當在某個事件發生後,我已經透過別人的眼睛來看待/定義我自己,我對別人對我的想法、看法進行自我寬恕,並透過寫作了解在這個事件中我接受和允許了什麼心智結構,再進行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揭露尋求認同是在玩心智的遊戲,會支持整個世界繼續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虐待、奴役,讓整個世界繼續存在擁有多數人認同的人,支持認同遊戲的一般人,和完全被忽視而難以生存的人,而這些全部都是我和所有人所共同允許的。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就是那個寂靜,我一直恆常穩定的在這裡,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在物質世界這裡,與物質身體一起呼吸,我是活著的話語,我是自己的指導原則,我每一刻在這裡指揮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