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Day 72 - 對總統很失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為生活/生命負責的權力,交給了總統/政府,認為總統/政府該為了我和人民的福祉負責,而放棄了主導自己生活/生命的責任與權力。
在這之中,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無力感視為理所當然,而希望一個有力的人士來帶給自己和其他人好的生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選了一個新總統的時候,滿懷希望,期待總統能夠領導政府改善人民的生活。而當新總統就任一段時間後,發現他不能夠讓人民滿意,於是指責、抱怨總統,甚至指望下一個總統會更好。
而沒有了解到總統是全體國民選出來的,不管是支持、反對還是沒有選,都是全體國民內在投射出來的,符合全體國民內在所接受和允許的,所以什麼樣的國民就會有什麼樣的總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見當一個總統是會貪污的,是因為我和所有其他的國民接受和允許他貪污的,因為本質上我和其他的國民允許和接受自己貪心、想要賺更多更多的金錢、想要體驗更多更多的正面能量,而貪污的總統只是反映我們內在的一面鏡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見當一個總統只以自己/政黨的利益為考量,而罔顧全體國民的生命/福祉時,是因為我和所有其他的國民接受和允許他自私自利的。因為本質上我和其他的國民允許和接受自己只以自己的利益為考量,而不以全體生命的利益為考量,而自私的總統只是反映我們內在的一面鏡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見當一個總統表現的懦弱,不敢為了全體國民的利益而執行最好的政策時,是因為我和所有其他的國民接受和允許了懦弱、無力感存在自己裡面,不敢為自己允許和實體化的苦難負起責任 停止這些苦難繼續存在,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停止分裂,每一刻在呼吸中為全體的利益做出最好的行動,卻期待有一個人負擔起這個責任,能幫自己解決所有的困境苦難,所以懦弱的總統只是反映我們內在的一面鏡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企圖透過指責、抱怨總統的無能,來刻意逃避/忽視自己該負的責任 站起來改變自己,停止讓痛苦、懦弱、貪心、想要更多的權力、想賺更多的錢、想體驗更多的正面能量、……這些機制來控制/影響/支配我,停止自私自利,停止自己繼續比心智意識系統更渺小而生存,為自己負起責任實際的改變自己,允許自己每一刻在身體這裡呼吸,以全體生命的利益為考量,做出對全體生命最有利益的行動。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為我的生活/生命負責,去研究了解如何實際的改變自己,幫助自己停止繼續被痛苦、懦弱、貪心、錢、權力、……奴役,將力量從與我分離的其他人、我的想法/情緒/感覺中收回來,在每一刻的呼吸中,指導自己的行動。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學習/實踐如何才能夠對全體生命的利益最好,並參與建立一個可以榮耀所有生命、支持所有生命活在平等幸福中的系統 平等金錢系統

我了解到當我為自己負責,作為自己的力量每一刻主導自己的行動時,我就無法也不需要再指責、抱怨與我分離的總統、其他人事物。並且作為其他也想站起來為自己負責任的人的範例,支持他們收回自己的力量,如此大家就可以共同的為如同自己的國家、世界做出真的改變,開始真正的共同創造,真正的將天堂落實在地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