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Day 54 - 我與心智意識系統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心智意識系統是分離的,而我與自己的物質身體也是分離的,所以我不知道心智意識系統和身體互相間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無意識心智是分離的。所以我不知道在無意識心智自動化運作的過程中,透過不斷的製造與身體之間衝突/摩擦的關係,不斷的擷取物質身體的精華轉變成為能量提供給心智意識系統,而不斷創造負面能量的體驗。由於我對於這樣的過程一點覺察也沒有,所以表示了我與無意識心智是分離的,而我與物質身體也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潛意識心智是分離的。所以我不知道潛意識心智透過持續的製造與身體之間的衝突/摩擦,來擷取物質身體的精華轉變成為能量,讓自己可以從負面能量(無意識),累積到中性能量(潛意識),再累積到正面能量(意識),所以所有能量性的體驗都是虐待/毀壞生命的。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覺察到潛意識心智做為我的人格/自我定義而存在,透過不斷的內在對話/暗聊來進行我是對的/優越的,別人是錯的/卑微的這樣的內在對話,企圖保護/維持自己做為能量而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意識心智是分離的。所以我以為思想、情緒、感覺就是我,而且被思想、情緒、感覺控制/影響/指揮,告訴我該怎麼體驗自己。所以我不斷的想賺更多錢、體驗光與愛、正面思考、……來維持自己做為意識心智正面能量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由無意識、潛意識、意識心智所組成的心智意識系統完全是分離的,所以對心智意識系統沒有控制/決定/指導原則/負起責任的能力,而完全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指揮/影響,如同心智意識系統是神一樣的在控制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外在的世界金錢系統是分離的,而世界金錢系統是我內在心智意識系統外在直接的鏡相反映。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世界金錢系統的無意識心智是分離的。所以我刻意裝作沒看到世界金錢系統是如何從大自然、動物、人類、所有生命擷取資源來轉化成為金錢,來維持金錢系統的運作與生存。而實體化造成的結果:土地沙漠化、虐殺動物、水/空氣資源汙染、人力勞工、貧窮、饑荒、……所有負面能量的體驗,所有這些虐待生命的行為,只為了維持世界金錢系統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世界金錢系統的潛意識心智是分離的。所以我不知道潛意識心智實體化成為世界中的中/低階級的人口,活在現在的金錢系統之中而不會提出任何質疑,過著每天工作、娛樂、與人爭論、競爭、賺錢/花錢、求生存……的生活,並視之為理所當然,作為中性能量的體驗,並且繼續支持現在世界金錢系統的運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世界金錢系統的意識心智是分離的。所以我不知道意識心智實體化成為世界中的精英份子/大財團/大企業,他們少數人佔據了世界上大部分的資源和金錢,透過從大自然、動物、其他人類擷取資源轉換成金錢的負面能量體驗,和中/低階級者工作求生存的中性能量體驗,來支持自己的正面能量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由無意識、潛意識、意識心智所組成的世界金錢系統完全是分離的,所以對世界金錢系統沒有控制/決定/指導原則/負起責任的能力,而完全被世界金錢系統控制/指揮/奴役,如同世界金錢系統是神一樣的在控制生命。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我與無意識、潛意識、意識心智、和整個心智意識系統的關係,還有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怎麼虐待/毀壞我作為生命的物質身體,並如何的從物質身體擷取/轉化能量,透過創造負面能量的體驗,累積成中性能量的體驗,再累積成正面能量的體驗,讓自己作為心智不斷的在體驗/實體化二元性的能量。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工具,使自己站在生命的原點,與心智意識系統一體平等,並指導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的自己,停止分裂,停止虐待生命,而回歸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世界金錢系統是我內在心智意識系統的直接反映,並了解世界金錢系統是怎麼虐待/毀壞如同我的物質世界,如何的從大自然、動物、人類擷取/轉化金錢如同負面能量體驗,和中/低階級的人每日工作/消費/賺錢求生存來維持金錢系統運作如同中性能量體驗,和精英份子、大企業擁有大部分的資源/金錢如同正面體驗。
我承諾自己與願意支持生命的人站在一起,聯合起來,站在生命的原點,與世界金錢系統一體平等,清楚的看到世界金錢系統對地球造成的後果,並創造一個可以平等支持所有生命,讓所有生命享有平等尊嚴的世界系統 平等金錢系統,來停止現在的世界金錢系統,讓全體生命最終可以真正的開始生活。

我承諾自己去分享並推廣Desteni I Process課程,是可以幫助/支持自己了解內在心智意識系統,並且協助自己一步一步的停止整個心智意識系統的課程。並透過自己每日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分享我從心智意識系統一步一步走向生命的歷程,做為活生生的範例與證明。這個進程是要每個人願意為自己負起責任來行走和完成的,而也是無可避免的進程,讓我們個別/共同的把現在如同地獄的地球轉化成真正的生命的樣貌 - 天堂在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