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Day 56 - 與父親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與爸爸是分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爸爸面前覺得拘謹、緊繃,不敢放開來表現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覺得和爸爸四目相接是尷尬的/不自在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記憶來定義爸爸是嚴肅的/固執的/強勢的/愛控制人的/愛生氣的/愛擔心的/愛憂慮的/負面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定義爸爸是高於我的/比我有權力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意爸爸的表達、行動、反應,並且以爸爸的表達、行動、反應作為觸發點,觸發我緊張、恐懼、焦慮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擔心/害怕爸爸認為/批判我是錯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爸爸在言談中表達不認同/不接受/不滿意/刻意忽視我時,會觸發了我的自卑感/無力感/無自我價值感/沒有能量的感覺/生氣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需要/渴望爸爸的認同/接受/支持,希望爸爸對我很滿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渴望和爸爸建立和平、溫馨、愉快的互動關係,並定義這樣子為成功的/幸福的,和正面的/好的/對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二元性的幸福、成功、和平、溫馨、愉快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爸爸的眼睛來看待我自己,來定義我自己是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我看爸爸的關係,其實就是我跟自己的關係,我對爸爸有想法、情緒反應的部分,就是我跟爸爸分離的部分,就是我跟自己分離的部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女性的臆構自我(ego)來定義我自己,而總是想要/需要/渴望我是對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女性的臆構自我(ego)來定義我自己,而總是想要/需要/渴望我是被別人認同/接受/支持/欣賞/注意/滿意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認同/接受/支持/欣賞/注意我自己,沒有對我自己滿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女性的臆構自我(ego)來定義我自己,而透過我的經驗和知識來形成我的意見/觀點,並定義這個就是對的/真的,這個就是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女性的臆構自我(ego)來定義我自己,而試圖從爸爸身上獲得認同/接受/支持/讚美。

我承諾自己繼續透過寫作、自我寬恕來解構和爸爸之間的二元性的關係,讓我們成為一體平等的關係。

我承諾自己停止透過爸爸的眼睛來看待我自己,我知道自己的存在是不能被定義的。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停止想要/渴望獲得爸爸的認同/接受/支持/滿意,我知道只有一個臆構自我(ego)才需要被認同/接受/支持/滿意。

我承諾自己覺察自己什麼時候/什麼情況會根據女性的臆構自我(ego)來定義我自己,並且對其進行自我寬恕。


參考資料:
文章翻译:维诺——自我宽恕——女性臆构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