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Day 63 - 求生存的模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求生存視為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從小父母、學校、朋友、社會都是這樣在表達的。而沒有給自己機會去找辦法,改變這個需要求生存的世界,讓所有人都可以在沒有生存恐懼的前提下,活在平等的安定、富裕、幸福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覺得寧可去多賺錢比較容易,只要有夠多的存款,就不用面對生存的恐懼了。而沒有了解到不用面對生存的恐懼,不代表就沒有生存的恐懼,因為這深植在人類的無意識、潛意識之中,所以對於生存的恐懼還是得自我誠實去面對並停止它,不論是在今生還是死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為了求生存而工作賺錢感到痛苦、排斥、無趣、無可奈何,而沒有了解到在現在的金錢系統下,工作賺錢來維持自己的生存是必須的,而讓自已的生存條件穩定之後,才有餘力研究/推動新的金錢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這是世界的現狀,現在的世界金錢系統,就是自己內心直接的反映。
而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去了解自己內心是怎麼運作的,是我接受和允許了什麼東西,造成了現在世界這個樣子。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為自己承擔起責任,從內在改變自己,停止與其他生命分離的所有的想法、情緒、感受、記憶、……,並且落實在現實的生活中,致力於改變反映內在的外在物質世界,讓內外合一平等誕生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去了解/研究這個世界的經濟/金錢系統是怎麼運作的,而無法以全體生命的利益來作考量來賺取/運用金錢,改變/停止現在讓大家都活得很痛苦的金錢系統,建立一個能夠支持全體生命活出幸福的世界金錢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安逸於現狀,每天工作賺錢養家活口、娛樂旅遊,在僅有的選項中做選擇,認為人生就是這樣了,要談改變世界實在太遙遠了,不切實際。而沒有給自己機會去了解到整個世界、宇宙、天界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事?而現在承擔起責任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是必然的、無可避免的進程,不管是在此生還是死後都還是要完成這個進程,讓生命從新回歸一體平等。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去了解心智意識系統是怎麼運作的,然後承擔起責任,改變自己,讓自己不再只以個人的利益為考量,而能夠以全體生命的利益為考量。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表達Desteni I Process課程,是能夠幫助我們一步一步了解內在心智意識系統,而讓我們有效的去停止心智意識系統的課程,讓我們可以停止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繼續活在生存的恐懼中。
我了解到要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必須與心智意識系統站在一體平等的位置,了解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進而停止/指導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並重建成能在每個方面都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系統。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世界的經濟/金錢系統是怎麼在運作的,是怎麼讓大部分的人為了求生存而努力工作,是怎麼在擷取/破壞大自然、動物、人類、地球的生命,而自己是如何的在支持現在的經濟/金錢系統。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推廣現在世界中已經有以全體生命的利益為考量的系統正在醞釀中了 平等金錢系統,這個系統需要大家的參與、支持與贊助,讓平等金錢系統可以早日落實到這個世界中,透過和平的方式帶給大家平等的幸福富裕生活,不再讓任何一個生命活在生存的恐懼中。

我承諾自己將賺錢工作做為支持自己在系統中生存,並且進一步支持平等金錢系統的工具。而不是單存的為了賺錢工作求生存,來維持現在的金錢系統繼續運作,讓自己持續的活在競爭、勞力、恐懼的生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