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Day 58 - 與金錢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擔心害怕沒有錢或者錢不夠,就不能夠生存或者活得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為了生存而賺錢而工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必須要有錢才能夠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金錢與生存的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金錢與匱乏感連結在一起,害怕我沒有錢/錢不夠。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金錢與貪心連結在一起,想要擁有更多/足夠的金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金錢與安全感連結在一起,相信必須要存錢,這樣子未來才會有保障,有足夠的存款我才能安心。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是心智意識系統,我必須要依靠能量/金錢來讓我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生存的恐懼驅動,而行動/說話/做決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賺錢,因為害怕活不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賺錢,因為必須要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賺錢,因為擁有財富如同擁有自由,可以不受限制的買東西、旅遊、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賺錢,因為擁有財富如同擁有幸福,家人不會在為了錢而吵架。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賺錢,因為擁有財富就可以被父母或者其他的人認同/尊重。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我擁有多少金錢,來定義我的存在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錢越多越好,並賦予錢正面的定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凡事以金錢為考量來做決定和行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三餐可以吃飽、有房子住、有乾淨的水喝的情況下,卻不斷的擔心錢不夠和想要賺更多的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記憶而形成對於金錢的信念、觀點、想法,並且相信這是真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被預先程式化的無意識、潛意識心智,而形成了意識心智對於金錢的想法,並相信這是真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我與金錢的關係/態度,透過將金錢與各種的信念、想法、情緒、記憶、期望、圖像、二元性定義、......連結在一起,正在不斷支持現在的世界金錢系統的運作,支持世界被金錢控制/虐待,而有少數有錢人可以享受生活,大多數的中/低階層的人每日工作求生存,還有許多因為沒有錢而飢餓、貧窮、死亡的人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由於我對金錢的關係/態度,而不斷實體化我現在的金錢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金錢 = 能量,我與自己內在心智意識系統/能量的關係,就是我與外在世界金錢系統/金錢的關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有錢了,可以過好日子了,並不代表我就沒有了生存的恐懼或不受其影響。當和我一體平等的全體生命中還有一個人活在生存的恐懼中,我就會受到影響,並且有責任停止他受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本來地球豐碩充足的資源,足夠讓所有的生命生存,但是在現在的金錢系統下,卻有人因為沒有金錢而沒有資源能夠生存,而挨餓、死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刻意裝作沒看到現在的世界金錢系統,是透過不斷的從大自然、動物、人類擷取資源來轉換成金錢,不斷的毀壞/虐待生命來轉換成金錢,而我接受、允許、支持這樣的情況繼續運作,並且相信對於整個世界系統我也無力做出改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可以透過已經或正在遭遇的體驗/情境,來了解我內在接受和允許了哪些關於金錢的心智結構/能量,然後透過自己寬恕停止它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要停止現在虐待/毀壞生命的世界系統,必須透過和平的政治途徑,來建立一個能將全體生命的福祉納入考慮,支持全體生命能活在一體平等中的系統。

我了解到所有追求更多的正面能量體驗、賺更多的金錢的企圖,其根源都是出自於分離與恐懼。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呼吸,來幫助自己一步一步的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停止求生存的恐懼,從物質世界誕生永恆的生命,並且停止繼續支持現在虐待生命的世界系統。

我承諾自己去推廣和支持一個能夠榮耀全體生命,讓所有生命活在平等的幸福、富足、自由中的新系統 - 平等金錢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