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Day 67 - 別人在針對我



認為“別人在針對我的模式:
某些人在公開場所向公開群眾說了一些話,而這些話的部分內容觸發了我內在反應時,就會認為這些話是在針對我個人而說的,而起了更多的情緒反應/心智秘密對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別人在公開場所的表達,觸發我內在的反應,便認為這些話是在針對我個人而說的,而起了更多的情緒反應/心智秘密對話。而不是與別人的表達如同我自己一體平等的在這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別人在公開場所的表達,與我的觀念、想法、信念有牴觸時,便認為這些話是在針對我個人而說的,而起了更多的情緒反應/心智秘密對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觀念、信念、想法來定義我自己,所以當我的觀念、信念、想法和別人有衝突時,便認為自己受到挑戰/威脅,而起憤怒/怨恨的情緒反應,和心智中的秘密對話,企圖找理由/證據來反駁對方,保護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當自己心智的人格/自我定義受到了挑戰/威脅時,會企圖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對方是錯的,指責對方有問題,以維護自己的生存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人格/自我定義來判定自己的價值,而不是一體平等的活在身體/物質世界中,作為活著的話語真實的表達生命的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任何我會被觸發反應的部分,都是我與自己分離的部分,我只是根據一些觀念、信念、想法、感受來定義這部分的自己,而使我自己與這部分分離了,而沒有允許自己平等如一的活出這部分的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某個特定的觀念受到了挑戰/質疑時,我便定義自己是做錯的/失敗的,而接受和允許自己全盤的否定自己,認為自己在所有的方面都失敗了。
而不是去調查自己這個做錯的/失敗的部分,並從中指導/改變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當某個特定的觀念受到了挑戰/質疑時,我便全盤的否定自己,使自己陷入更多的心智秘密對話和能量反應中,並繼續給予心智/能量控制自己的力量。
而不是去了解我對自己把持著什麼樣的觀念、信念、想法,透過寫作和自我寬恕來停止它們,並且重新賦予它們一個能夠支持自己平等如一的走在實際生活/物質世界的定義。

我了解到我對別人的表達起反應的部分,就是我與自己分離的部分,我只是根據一些觀念、信念、想法、感受來定義這部分的自己,而沒有允許自己平等如一的活出這部分的自己。
而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來停止這部分自己與自己的分離。

我了解到當別人在公開場所的表達,其實也是我自己的一部分,當這部分的表達是比生命渺小的,我可以與這部分的表達一體平等,對它們做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當我對於別人的表達起了反應,感到被挑戰/威脅,認為他們是在針對我時,我停止繼續反應,回到身體呼吸,並對於起反應的相關想法、情緒、心智秘密對話進行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當我已經對於別人的表達起過反應,我指揮自己停止進行後續的心智秘密對話,回到身體呼吸,並透過寫作了解我起反應的相關想法、情緒、心智秘密對話,然後對它們進行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當某個特定的觀念受到了挑戰/質疑時,我停止用對&錯、成功&失敗定義自己,停止參與否定自己的心智秘密對話和能量反應,而回到身體呼吸,並透過寫作了解我對這個特定觀念所把持的相關的心智結構,並對它們進行自我寬恕,並且重新賦予它們一個能夠支持自己平等如一的走在實際生活/物質世界的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