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Day 48 - 給小孩子的教育


妹妹的小孩 - 一位四歲的小男孩,現在每天在玩的遊戲,都是打打殺殺的戲碼,扮演好人與壞人打鬥的遊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這樣一個系統存在:一個基於二元性的世界系統,每個人都只會用二元性的角度來生活,並且視為理所當然,然後小孩子從出生就被教導二元性的生存方式,繼續讓二元性的世界蓬勃發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到二元性世界的一切都是基於好&壞、對&錯、正面的&負面的為基礎來發展的,所以這裡充滿著好人&壞人、善事&惡事、警察&小偷、富足&貧窮、衛道人士&強姦犯、治療者&病人、開悟者&凡夫俗子、......現在整個世界存在的一切,而這是我和其他全部人共同接受和允許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因為我接受和允許這一切二元分裂的存在,所以這整個世界的現狀就是我內在如實的反映。我可以繼續接受和允許世界照著現狀存在/惡化下去,或者我也可以為自己如同整個世界負起責任,停止並改變這個世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為自己負起責任,停止二元分裂,停止心智意識系統時,必定會為世界帶來實際上的改變,這個改變是可以被看到的/被測量的,並且涉及對整體生命最有利的行動,而不會只侷限在個人的生活範圍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小孩子從父母的言行舉止/教育中學習二元性的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小孩子從兒童書籍中學習二元性的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電玩遊戲中充滿打鬥/競爭/殺人的內容,讓小孩子從電玩遊戲中學習二元性的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卡通動畫/電視劇/電影中充滿打鬥/競爭/殺人的內容,讓小孩子從卡通動畫/電視劇/電影中學習二元性的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學校只提供關於二元性的教育,讓小孩子在學校教育中學習二元性的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這個社會只能提供小孩子二元性的教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成人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抱怨、不滿、憤怒、無力感,但是卻教育小孩子也成為這個世界的一部份,繼續上演同樣的人生戲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作為成人教育小孩子要做好人、做善事,卻沒有看到同時也在教育小孩子殺人、強姦、偷竊、貪婪、鬥爭,因為二元性的戲碼中兩極都必須同時存在。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揭露父母是如何透過教育,讓小孩子成為潛在的不良少年、殺人犯、強姦犯、......。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揭露這個世界中過往存在的一切系統都是支持二元性分裂的,都是支持心智意識系統虐待/控制/奴役生命的,包括宗教/靈修系統,否則世界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停止二元性的戲碼,我了解到為我自己如同整個世界負起責任的方式,是透過書寫來了解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是如何的在以二元性的方式運作,並且自己站在與心智意識系統一體平等的位置,進行自我寬恕來停止/解構心智意識系統,並且透過自我修正來確保再遭遇類似的情況時,相同的反應模式/習慣不會再出現,直到我的每一方面都是覺察的/可以自我指揮的/對全體最有利的,不再不自主的被心智意識系統驅動為止。

我承諾自己支持和參與透過政治途徑來建立一個讓全體生命可以停止二元性戲碼,並活出一體、平等的世界 - 透過實施平等金錢系統,確保全體生命都能平等的、有尊嚴的過生活,不再有人需要扮演罪犯、乞丐、被虐兒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