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Day 71 - 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因為在意別人會怎麼看我自我寬恕的內容,而對於自我寬恕感到有壓力,而沒有了解到自我寬恕是自己幫助自己停止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的工具,是幫助自己停止活在心智批判眼光的工具,透過自我誠實的自我寬恕,可以讓自己更自由的表達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每天做自我寬恕感到有壓力,使自我寬恕與負面能量連結在一起,而沒有了解到自我誠實的自我寬恕是能有效幫助自己解構/停止心智能量的工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沉浸在心智能量中,認為自己今天很OK,沒有什麼好寬恕的,而沒有自我誠實的看到每一刻不斷生起的想法、念頭、記憶、能量反應、心智秘密對話,都是與自己分離的部分,都是需要被寬恕的地方。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想法、內在的聲音,告訴我今天很好,沒有甚麼好寬恕的,而沒有允許自己當這樣的想法、內在的聲音出現時,立即對它們做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對於有強大情緒/能量反應的部分,因為自己完全將這些情緒/能量當作是真的,而害怕/抗拒去直接面對它們,抗拒透過書寫去了解它們,找到它們的根源,並對整個結構/模式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因為不知道問題的根源,而被未知的恐懼驅動,而不願意立即的去調查自己的心智模式/根源,立即的做自我寬恕,以各種藉口拖延自我寬恕,逃避立即的面對自己。
而沒有了解到問題的根源,需要實際的去調查才會浮現,即使一次調查不到,就多進行幾次,多寬恕幾次,直到這個問題不造成自己的反應為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因為需要寬恕的部分/主題太多了,不知選哪一個來寬恕,而使自己陷入心智能量之中,對於要選擇寬恕的部分/主題感到煩躁不安。
而沒有讓自己在這裡呼吸,指揮自己對於需要寬恕的部分/主題,按優先次序來做寬恕,一切都在這裡進行。

我承諾自己當對於做自我寬恕感到有壓力,或沉浸在任何能量反應中時,我先回到身體這裡呼吸,在呼吸中從事一些物質世界實際的活動,讓自己安住在物質世界這裡,讓自己安住在呼吸,不被能量驅動去思考或者做行動,然後再對壓力/能量反應做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當認為今天沒有甚麼好寬恕的,我知道我是自我不誠實的,我允許自己回到身體這裡呼吸,對我的不誠實做寬恕,並且從事一些物質世界實際的活動,讓自己安住於物質世界這裡,然後再對該寬恕的部分做寬恕。

我承諾自己當因為不知道問題的根源而逃避做寬恕時,我先回到身體這裡呼吸,然後再指揮自己進行寫作調查問題的根源,做自我寬恕,即使一次調查不到,也不批判、否定自己,就多進行幾次,多寬恕幾次,直到這個問題不造成自己的反應為止。

我承諾自己當太多部分/主題需要被寬恕時,我作為自己的主導原則,在呼吸中指揮自己對於需要寬恕的部分/主題,按優先次序來做寬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