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Day 16 - 一體平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所有的存有事實上是一體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自己視為獨自的個體,透過比較、指責、忌妒、生氣、定義、欺騙、…..,而與如同是我的其他部分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作為一體的存有,當我傷害其他人時,事實上我也在傷害我自己,傷害作為一體的全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我在世界中經驗到的任何一個點、人、環境、事件、情境,都是一體的,都是我,我就是我的世界。

我允許自己為我自己如同我的世界負起責任,我允許自己停止二元性的心智分裂,停止這個世界現在顯化/發生的一切,自我誠實的指揮我自己,如同指揮我的世界,直到每一個當下都能做出對全體最好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我與所有的存有是平等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認為只有我直接造成的事件,我才負有責任,世界上其他的事件與我無關,我也無能為力,而透過這個信念/想法將自己與世界其他的部分分離了,將自己侷限在渺小的/分裂的心智個體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我與這個世界存在的一切是平等的,所以我對於這個世界發生的一切負有平等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了解到這世界發生的飢荒、犯罪、痛苦、為生存而工作,是因為我參與了思想/情緒/感覺/能量,允許了這些事件的存在(不論支持或排斥),而直接/間接的創造顯化的。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因為我與一切是平等的,我對這裡發生的一切都負有平等的責任,所有顯化的都是我,所以我可以做出一些改變,我有力量/責任為這個世界的情況做出一些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這個世界是全體共同接受和允許的顯化,只有個人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因為我與全體是一體平等的,所以必須要全體都實踐一體與平等,一體與平等才會顯化在地球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一體與平等,內在/外在將是一致的,沒有任何不同,所以我與這個世界所有發生的一切是一體平等的,外在這個世界發生的一切,就是我內在現在接受和允許的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一體與平等只是概念,從來還沒有被實踐過,現在世界充滿二元分裂的狀況就是證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物質與心靈(心智)分離了,將有形世界與形而上世界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自己分離了,透過害怕、指責、逃避、,與內在的心智意識系統分離,與外在的世界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我越是抗拒的,就會越給它力量,因為二元性的兩極要互相的平衡。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我現在就是心智意識系統,但是這不是真正的我,所以我承諾我自己透過與心智意識系統站在一體平等的位置,我開始指揮我自己,如同指揮心智意識系統,不再允許、接受自己支持分裂存在,停止它。

我承諾自己實踐/活出一體與平等,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應用、呼吸來誕生一體與平等的生命,作為活生生的範本,讓其他人了解如何支持自己也走入這樣的進程,如此一來大家就可以一同站起來走入進程,共同誕生生命,這個進程是要每個人願意為自己負起責任來行走和完成的,讓我們個別/共同的把現在如同地獄的地球轉化成真正的生命的樣貌 - 天堂在地球。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