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Day 20 - 小狗咬人


小狗樂樂出門跟別的狗玩時,不能靠近牠,不然會被牠咬,即使是主人也一樣。
今天樂樂就在跟一隻紅貴賓玩時,把紅貴賓的主人咬傷了,因為紅貴賓的主人想摸牠。
對此我的反應是對樂樂兇,因為牠咬人,我認為這是錯的,並且有些微的怒氣/緊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對於樂樂咬人感到生氣,因為我認為咬人是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以樂樂咬人為觸發點,觸發我生氣/緊張的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樂樂咬人,與生氣/緊張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樂樂咬人,不知道對方會怎麼反應,而感到緊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樂樂的圖像與生氣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要對樂樂強硬一點,帶著命令的語氣,才能讓牠知道牠咬人是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在樂樂咬人後,對牠冷漠/不客氣,用強硬的語氣命令牠,因為牠咬人是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對於被樂樂咬的人感到愧疚/不好意思。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對於被咬的人感到愧疚/不好意思,而使我與他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受傷是不好的、負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發生意外是不好的、負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樂樂咬人是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害怕做錯"與生氣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對&錯來看待/定義樂樂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控制樂樂做一隻不會咬人的乖小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主人&寵物來定義樂樂,而使我與牠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存在"或許樂樂是在咬一個系統"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樂樂咬人的記憶,而害怕我也會被樂樂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害怕被狗咬,與"小時候愛玩拿棍子打隔壁家的狗,而被狗咬受傷"的記憶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害怕被狗咬,與"一條黃狗在左邊,我右手拿棍子要打狗"的畫面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在路上與野狗四目相對,或者野狗在後面跟著我時,會觸發我害怕被狗咬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被狗咬,進而怕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被能量驅動,而沒有允許自己在這裡主導自己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如同能量,當能量被打擾/阻礙時,會以生氣做反應,並且以攻擊來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對於我著迷/想要做的事情/行動被打擾時,會感到生氣,並且攻擊打擾我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被心智意識系統驅動/控制/指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被能量驅動/控制/指揮。

我承諾自己當我再遭遇類似的突發事件而內在有能量反應時,或者我害怕被狗咬的恐懼被觸發時,先停止自己,專注在呼吸上等待能量通過,再指揮自己行動,並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來解構突發事件所引發的反應/相關的恐懼,直到我每一個當下都能夠做出對全體生命最好的行動為止。

我承諾我自己致力於停止用主人&寵物來定義樂樂,重新和樂樂建構起一體平等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