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Day 19 - 寬恕記憶 - 骨癌的故事



小時後看到一則故事,內容是一個學校的學生是運動明星,本來意氣風發、受眾矚目,但在得到骨癌後被截肢,從此他不再能運動了,明星光環也從此退下。
那時看完了這則故事後,我在心裡烙印下深刻的恐懼,害怕也像這位運動明星一樣得骨癌,害怕被截肢,害怕行動不方便就不自由了,害怕身體不完整而產生自卑感,害怕開始過消沉、悲慘的生活。
隨著年紀增長,每當看到癌症/骨癌/截肢/義肢等字眼,或者感受到左小腿的脹/痛/涼的感受,就會觸發這一段記憶和它相關的能量浮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得到癌症/骨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得到癌症/骨癌的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以左小腿脹/痛/涼的感受為觸發點,觸發我對骨癌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左小腿脹/痛/涼的感受,與對骨癌的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左小腿脹/痛/涼的感受定義為負面的、不好的、不健康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以癌症/骨癌/截肢/義肢等字眼作為觸發點,觸發我對骨癌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癌症/骨癌/截肢/義肢等字眼,與對骨癌的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癌症/骨癌/截肢/義肢等字眼,定義為負面的、不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我的身體來定義我自己是誰,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不只是我身體的圖像,我是如同我的身體一體平等的在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我的身體是分離的,所以我害怕失去與我分離的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我身體的一部分,因為我已經根據我的身體來定義我自己是誰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我身體的一部分,如同害怕身體不完整/殘廢,而引發自卑感,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當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與我自己分離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不完整/殘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自卑感來定義我自己,必且相信自卑感真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優越感&自卑感的二元性結構來定義我自己/我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失去我身體的一部分,與害怕失去自由連結在一起,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當我接受心智意識系統的控制時,我就失去自由了,真正的自由是每個當下在這裡如同生命如同身體的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害怕失去身體的一部分,與"過消沉、悲慘的生活"這個想法/能量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一個人左腳被截肢,頹廢/無力的坐在輪椅上"的畫面,與"明星運動員得骨癌"的故事連結在一起,與害怕失去身體一部分的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害怕)失去身體的一部分"定義為負面的、不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自卑感,與"爸爸長年失業在家裡,鬱鬱寡歡的過生活,充滿了無力感/憤怒/不開心的模樣"的記憶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過消沉、悲慘的生活"的想法,與"爸爸長年失業在家裡,鬱鬱寡歡的過生活,充滿了無力感/憤怒/不開心的模樣"的記憶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自卑感,與"家裡客廳的光線陰暗,爸爸消沉的坐在椅子上"的畫面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過消沉、悲慘的生活"的想法,與"家裡客廳的光線陰暗,爸爸消沉的坐在椅子上"的畫面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害怕像我爸爸一樣過著自卑/消沉/悲慘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自卑/消沉/悲慘等字眼是分離的,透過將這些字眼定義到"爸爸長年失業在家裡,鬱鬱寡歡的過生活,充滿了無力感/憤怒/不開心的模樣"的記憶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自卑/消沉/悲慘等字眼是分離的,透過將這些字眼定義到"家裡客廳的光線陰暗,爸爸消沉的坐在椅子上"的畫面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與自卑/消沉/悲慘等字眼是分離的,透過將這些字眼定義到"一個人左腳被截肢,很頹廢的坐在輪椅上"的畫面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無力感而憤怒/生氣/不開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讓無力感/憤怒/生氣/不開心存在我之內,並且成為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緊抓住"運動明星得骨癌"的故事在記憶中,讓它來影響/控制/指揮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被媒體洗腦/編碼/程式化。

我承諾我自己練習每一個當下與自己的身體在一起呼吸,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來支持自己停止參與心智意識系統,支持自己與身體一體平等的在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忽視身體、細胞,發展與身體、細胞溝通/相處的能力,將身體、細胞一體平等的納入對全體最好的考慮。

我承諾我自己當下次"害怕失去身體的一部分"的恐懼再被觸發時,我允許自己保持呼吸,不參與恐懼能量,恐懼能量平息後再對相關的點進行自我寬恕,直到"害怕失去身體的一部分"的恐懼不再存在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