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Day 43 - 面對衝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衝突的存在,並且藉由衝突觸發了憤怒、恐懼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面對衝突,如同害怕面對我本質上所是的自己 - 充滿衝突的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衝突,來換取自己個人利益/生存/正面能量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透過衝突,我是怎麼樣的在擷取/消耗內在本質/物質身體/物質世界的資源,來轉化成為能量,為心智意識系統充電。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察到我內在的衝突,如何實體化到我的現實生活中,例如每一次的與人意見不合、吵架、爭論、競爭、勾心鬥角、進行我對你錯的遊戲。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察到我內在的衝突,如何實體化到我的世界裡,成為戰爭、暴力事件、運動競技、政治鬥爭、商業競爭……,看似與我沒有直接關係的事件,其實都是我與一體平等的其他人內在共同接受衝突的存在,而允許這些事件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物質世界是我內在的一面鏡子,它展現給我看內在我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態,如其上(精神)如其下(物質),如其內如其外,我的內在外在一體而平等,所以當這個世界還存在著衝突事件,而我卻宣稱我已經沒有衝突是個和平的人了,就是在進行自我欺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我是與整體/其他生命是分離的,所以只考慮到我的生活體驗,而沒有將全體生命如同我的福祉納入考慮,否則的話就會知道世界上的飢荒、貧困、暴力、謀殺、…….這些事件就是我自己,而站起來做出實際的行動來停止這些痛苦的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只顧著個人利益/生存/享受/正面能量的體驗,透過追求財富、靈性、光與愛……的滿足,而刻意忽視世界上真實在發生的痛苦,而與這個現實世界陷入極大的分離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刻意不去看到追求個人利益/正面能量的體驗,其實背後的動力是恐懼/害怕失去的恐懼,透過製造衝突的方式來換取自己個人的利益/生存/享受/正面能量的體驗,而沒有去了解到這樣做是在消耗/毀壞作為一體平等的物質身體/整個物質世界/整體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靈性/宗教/宇宙法則來做為合理化的藉口與方式,來滿足自己個人的利益/生存/享受/正面能量的體驗,而沒有了解到參與任何心智的思想/情緒/感覺/能量/想像,或者透過靜心/冥想來穿梭多次元空間/來體驗高潮能量,其實就是在使自己與當下的這裡分離,使自己與一體平等的生命/物質世界分離,支持生命被心智意識系統奴役/控制,支持世界/生命繼續困在二元性分離的體驗當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這個世界的金錢系統,為了賺取更多的金錢,而使用各種衝突的方式虐待/毀壞生命(砍罰森林、汙染水/空氣資源、飼養/宰殺動物、獵殺稀有動物……),來取得利益。


我承諾自己去覺察到我內在的衝突,是如何實體化到我的生活中/我的世界裡,製造出各種痛苦的體驗。而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應用,來停止衝突的存在。

我承諾自己去領悟到我與物質世界/全體生命是一體平等的,當世界還有任何的衝突存在,我就必須要為它負起責任 – 停止衝突繼續存在。

我承諾自己去領悟到任何的心智思考/情緒/感覺/能量/想像/記憶/冥想,都是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只要參與它們就等於在支持二元性分裂繼續存在。所以我承諾自己每一刻在當下這裡呼吸,與作為一體平等的物質身體/物質世界同在一起,不參與心智的活動,並且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應用來停止心智意識系統,直到一體平等的生命真正的實體化到物質世界,如此內在外在都一體平等,只有一個生命,不再分裂。

我承諾自己去領悟到當我只追求個人利益時,同時就在傷害全體生命的利益。而對全體生命最有利的,對我一定也是最有利的,反之亦然。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了解到現在的世界金錢系統是如何的消耗/毀壞生命/地球資源,並沒有/無法將全體生命的利益福祉納入考慮。而我承諾自己支持/實踐一個可以將全體生命的利益福祉納入考慮的金錢系統 – 平等金錢系統,來支持一體平等生命的誕生,把天堂實體化到地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