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Day 45 - 喜悅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喜悅存在,而沒有了解到喜悅和悲哀是一個二元性的心智結構,透過我追求/體驗喜悅,而同時實體化悲哀的體驗到我的生活中/我的世界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喜悅是一種感覺/能量,並且將喜悅定義為正面的/好的/正確的,而使自己與喜悅分離,讓喜悅對我有影響力。
卻沒有了解到喜悅作為感覺/能量只是心智的一個部分,感覺/能量和情緒一樣都是心智的發電機,支持著心智意識系統蓬勃發展,透過從代表一體平等的物質身體/物質世界擷取資源轉化為能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吸引力法則/同頻共振、同質相吸的理論,認為只要專注在喜悅的能量/正面思考,就能夠吸引並且創造喜悅的生活體驗,並且將喜悅的振動頻率散播到全世界/整個宇宙,而實體化一個充滿喜悅的地球天堂。
卻沒有領悟到這是一個心智創造的大騙局,目的在轉移人們的注意力,確保人們能夠繼續被心智意識系統奴役。
二元性的能量必須被平衡,當我創造了喜悅的能量,同時也會創造悲哀的能量到我的生活/我的世界裡,於是我越專注/創造喜悅,我同時也創造更多的悲哀到與我一體平等的世界裡,於是這個世界陷入越來越劇烈的二元分離之中,地球也慢慢的走向毀滅。在越來越的多修行人/光行者/靈性開悟者出現的時代,世界卻越來越糟糕,天災人禍也越來越頻繁就是活生生的證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定義自己為修行人/光行者/靈性導師/開悟者,而局限了自己的存在。當我在高談天人合一/萬物一體/無分別/一體/平等時,卻沒有了解到自己與物質世界的一切/世界上發生的事件/每個人的體驗都是一體平等的,所以我必須要為這個世界如同我自己負上直接的責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冥想/靜心/靈性修行/性行為來體驗喜悅的高潮能量,並且定義/相信這種體驗是好的/正確的/正面的。而將自己與代表一體平等的物質現實世界完全的分離開來,躲進我個人的小天堂中體驗我創造出來的喜悅幻像,而刻意的忽視這個世界真正在發生的事件 為了賺錢求生存、謀殺、偷竊、饑荒、貧窮 這些是每天新聞都看得到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追求喜悅/正面能量的體驗,其實是在逃避面對這個令人不滿、痛苦的現實世界,這個與我一體平等,反映我內在的現實世界,如同逃避面對我真正所是的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喜悅能量的體驗,其背後的原始動力是恐懼/害怕失去喜悅的恐懼,而允許自己透過不斷的從物質身體/物質世界擷取/轉化資源成為喜悅的能量,來滿足自己作為心智的生存/正面能量的體驗。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為了喜悅的體驗,我是如何的傷害自己作為一體平等生命的物質身體,並且將身體感受到的病痛,以種種的(靈性)知識來做合理化的解釋,並且繼續虐待身體。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為了喜悅的體驗,我是如何的在傷害如同我的物質世界,透過允許現在的金錢制度擷取/轉化物質資源成為金錢,來支持我在免於生存恐懼的條件下,可以體驗喜悅的能量。卻沒有考慮到這些喜悅背後的代價是大自然被破壞、動物被殘忍虐殺、空氣/水污染、土地沙漠化、貧窮、謀殺、強姦……一切真實正在發生的事件。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當我體驗喜悅能量時,我已經陷入心智與物質世界的分離了,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實踐一體平等,透過每一刻每一次呼吸都在這裡,與代表一體平等的物質身體/物質世界同在一起,並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工具,來一步一步停止分裂的心智意識系統。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如果喜悅真的存在,那麼喜悅不是能量,而是一種享受生活/生命的表現,這樣的享受涉及到一個、兩個或更多存有(無論是人、動物、植物或岩石)的實際體驗 享受陪伴、享受食物、享受大自然、……。而且這樣的享受應該伴隨著致力於創造一個讓每個生命都能平等地享受自己的這樣一個世界。這享受發生在作為呼吸的當下覺察中,一旦思考或者體驗到能量,享受就不再了。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工具,來幫助我停止對於喜悅感覺/能量的追求(和所有正面能量的追求)。我了解到喜悅能量的體驗,是在傷害我的物質身體/整個物質世界/整體生命的,並不能用來實踐一體平等,無法創造天堂地球。

我承諾自己停止追求/體驗能量性的喜悅,致力於每一刻每一次呼吸都在這裡,與身體/物質世界一體平等的在一起,享受生活/生命。並且致力於建立一個能讓全體生命都享受自己/享受生活的世界,實體化真正的天堂地球 透過建立平等金錢系統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