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Day 24 - 思想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思想存在。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認為思想就是我/我的,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的思想是從潛意識心智產生到意識心智的,而存在潛意識裡的資訊是從父母親那裡下載的,所以我的思想來自父母親或者整個家族的某個祖先。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透過從潛意識心智擷取資訊/編碼/精華,產生思想到意識心智,再將這些思想設置/安裝到身體裡面的結構共振系統,而形成了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的人格/行為/特徵,我就是這樣根據心智意識系統來定義我自己是誰。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認為沒有思想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行動/不能行動。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被思想指揮/控制/引導,告訴我該怎麼體驗我自己,該怎麼行動。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我思故我在,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看到我不是思想,沒有思想我仍然在這裡。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認為思想可能帶給我解答/更美好的體驗,而讓自己跟隨著思想旅行,卻沒有允許自己看到/了解到跟隨著思想只會被引導到同樣重覆的結果/後果,因此我並沒有擴展,生命並沒有擴展。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發展思想是心智的目的 讓心智生存,因為思想是和我有關係的主要結構,透過我認同/參與思想,而維持心智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當發生我不能理解的體驗時,心智會評估/根據我的體驗而產生數千個思想出來(到意識心智),來給我詮釋/定義/解釋這一刻的體驗,然後我認取其中一個思想,而認為這就是唯一的可能性了。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當我對於某個體驗/狀況不懂時,事實上是心智在不懂,而不是我在不懂。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作為心智企圖想要了解/詮釋新的/不懂的體驗 - 透過由心智產生數千個思想,然後給我選擇認取其中一個,來當作這刻體驗的解釋/詮釋。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心智一直都在評估我的體驗,以確保它的發展與生存 透過產生思想。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認取心智的體驗就是我的體驗,根據心智的體驗來定義我自己,而沒有信任我自己的展現。

我承諾自己覺察/練習每一刻在這裡,和身體在一起呼吸,每當思想出現時停止參與它,回到對身體/呼吸的注意上,回到這裡。

我承諾自己每當有新的/不懂的體驗發生時,我允許自己了解到這是心智在不懂,所以我停止習慣性的作為心智想要為此刻的體驗找解釋/定義/詮釋,停止與這刻的體驗分離,而允許自己無條件的在這裡體驗自己此刻的展現。

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來梳理/停止我仍然在參與的心智模式反應如同思想、情緒、感覺,直到遇到同樣的情況時,同樣的心智模式不再反應/出現為止。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