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Day 27 - 再次看到Allen Iverson打球的感動




看到好久不見的Allen Iverson在中國打表演賽,雖然身手跟在nba時期差很多,但能再看到他打球,還有中國球迷對他的支持,讓我不禁感動了起來。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以看Iverson打球的視頻為觸發點,觸發我感動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喜歡Iverson打球的風格,進而喜歡Iverson這個人。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根據喜好來定義某些球員的風格是我喜歡的,某些球員的風格是我不喜歡的。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定義運球華麗/速度快/得分能力強/個人風格強烈是我喜歡的球員風格。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根據喜歡&不喜歡、打球風格來定義一個球員,而沒有允許自己單純的欣賞一個球員/一場球賽如同是我的表現。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支持我喜歡的球員,如同我也希望被別人支持。
因此,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需要被另一個系統的支持。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來支持別人&被別人支持,因此而實體化這個世界複雜的人際關係。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支持我喜歡的球員的球隊,希望他的球隊比賽能夠勝利。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我支持的球員/球隊贏球了,而感到開心;因為我支持的球員/球隊輸球了,而感到難過。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已經根據我支持的球員/球隊來定義我自己了,所以球員/球隊勝利就如同是我勝利,我的心智能量也因此高漲,反之亦然。
因此,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自己察覺到透過觀賞/參與比賽,我是如何的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我是如何的被能量控制。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當我希望支持的球員/球隊打敗其他隊伍時,我的起始點是分離,想要打敗與我立場衝突的球隊,就如同一場戰爭的模式。
因此,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戰爭存在我之內,並且以各種形式實體化到這個世界上:球賽、政治競選、金融競爭,各種競賽/比賽,還有...戰爭。
因此,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我對於這個世界上所有戰爭模式實體化的現象和體驗,與所有人一樣得負平等的責任,這個世界的現狀是我們允許/接受/造成的,我們必須站起來面對/梳理/停止/改變它。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想要追求成功/勝利,以確保自己的生存/活得好,而沒有允許自己看到當我渴望成功/勝利,失敗也必須同時存在,所以地球上有人難以生存/活不好。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支持一個注重個人利益,而忽視全體利益的系統/世界。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追求成功的同時,我也已經創造了失敗,而這些成功&失敗也將會實體化其後果到物質世界來讓所有人體驗。因此,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停止繼續支持成功&失敗的二元性實體化。

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呼吸,來梳理/停止內在的衝突/矛盾,停止繼續支持這個世界上的戰爭。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實踐對全體最好的 - 建立平等金錢系統,讓所有人/動物/大自然可以不因為個人的利益/生存,成為競爭/戰爭的受害者,而可以平等開始探索生命,實踐對全體最有利行動,一起體驗生命的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