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Day 18 - 強姦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支持一個存在強姦事件的世界系統,透過我參與/作為心智二元性實體化出來的世界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透過我渴望/想要/需要和某個人建立一段關係/有某個人的陪伴,而不斷的創造情緒、感覺能量來餵養系統,而這被被創造/累積的能量需要被釋放 透過性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我如同一般人透過關係中的性行為來釋放心智中累積的能量,而強姦犯透過強姦來釋放能量,表面上看起來行為差異很大,但背後的起因/驅動力都是一樣的,我如同一般人如同強姦犯,透過不斷的渴望/想要/需要和某人建立關係/有某個人的陪伴,來餵養系統能量,然後再被系統驅動來發洩累積的能量 透過性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強姦犯他們受不了內在的心智意識系統,所以他們透過強姦的行動發洩出來。而在此同時,我們一般人仍然不斷的在餵養系統能量,讓系統繼續存在,來支持/驅動強姦繼續發生。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無法停止心智而允許自己被心智驅動,如同那些強姦犯一樣也無法停止心智,而被心智驅動去強姦。因此我寬恕我自己,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看到/了解到我和強姦犯外在行為不一樣,但內在的運作方式/驅動力是一樣的。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透過批判/譴責/暴力/法律/祈禱來停止強姦的發生,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要停止強姦的發生,必須要停止系統,停止繼續用思想、情緒、感覺、能量來餵養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抗拒/害怕/恐懼/譴責/批判/痛恨強姦犯,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也是支持他們的一份子,我對於強姦的發生負有平等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排斥/反抗/生氣/害怕強姦/強姦犯的存在,反而給予了它們力量/能量繼續存在,因為我透過參與/支持/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提供情緒能量/餵養整個心智意識系統,而強姦只是整個心智意識系統的一部分,而我是支持這些現象/心智意識系統的源頭。

我寬恕我自己,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強姦犯是錯的、邪惡的、可惡的。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我透過渴望/想要/需要某個人的陪伴/和某個人建立關係,來餵養心智系統能量,而支持了系統中強姦的發生,所以我對於強姦和強姦犯一樣負有平等的責任。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來梳理/解構心智系統裡面的所有關係,停止我對關係的渴望/想要/需要,停止繼續支持強姦的事件存在。


參考資料:
Jack - War, murder and rape exposed - Part 1 
Jack - War, murder and rape exposed - Part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