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Day 15 - 繼續面對生氣


雖然昨天對生氣做了寬恕,但今晚又面臨到同樣的點,而忍不住迷失在情緒能量裡。
晚上載女朋友去買小狗的東西,我在店外等,本來以為一下子就買好了,但是女朋友在裡面很久,讓我等得不耐煩,後來還有點生氣。
下面是針對今晚的事件做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女朋友買東西太久,超出我的預期,使我感到不耐煩/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想要控制我的生活,當生活的發展不如/超出我的預期,我就會不耐煩/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不能控制"與不耐煩/生氣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在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時,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不耐煩/生氣發洩到女朋友的身上,認為是女朋友的錯造成我不耐煩/生氣的,而沒有在那個當下看到是我允許不耐煩/生氣支配我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就是想要利用責備他人害我生氣,而沒有允許我為自己負起責任:停止參與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視自己與女朋友為分離的,所以女朋友的表現可以影響/控制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被不耐煩/生氣控制/影響/支配,而沒有允許自己在覺察到生氣的當下就停止,回到呼吸上讓不耐煩/生氣的能量通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影響/支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他人犯錯而生氣,其實我也會因為自己犯錯而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對&錯來看待自己/女朋友/我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犯錯與生氣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而生氣,因為""而開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因為對他人生氣,而對他人採與沉默/冷漠的態度,來作為消極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將生氣與沉默/冷漠的表達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透過參與生氣,我實際上在虐待/傷害我的物質身體,因為思想已經在身體不同的部位實體化疼痛出來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讓我整個存在成為生氣。


我承諾自己當我(對女朋友)再生氣時,覺察,停止,呼吸,等待情緒能量通過,了解是我允許生氣存在我裡面的,我透過呼吸支持自己不再參與它了,不再把責任歸咎給別人。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允許的心智意識系統裡,有很多的結構/模式都跟生氣是有關連的,我承諾自己要有耐心,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呼吸來解構所有的這些結構/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