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Day 17 - 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給予"美"定義/價值,而使自己與美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相信/認為美是一種感覺/能量,當我追求/崇尚美時,我實際上是在追求心智能量的體驗,我實際上在宣告我是心智的追隨者/奴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接受自己了解到透過追求、崇尚美/漂亮,我實際上在支持世界上美&醜的二元性實體化,有美麗的人/事/物/能量存在,就必定要有醜陋的人/事/物/能量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美&醜來定義我自己/我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美&醜的二元性結構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圖像的展現來定義美&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服裝打扮來定義美&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化妝與否來定義美&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鏡子照出來的反射影像來定義美&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身體的圖像來定義美&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根據別人可能怎麼看我來定義美&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瘦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肌肉健壯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高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腿長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頭髮茂密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瓜子臉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大眼睛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挺鼻子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性感的厚嘴唇/櫻桃小嘴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皮膚光滑/白皙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透過追求美麗,而操弄/虐待自己的身體,從身體壓榨能量來餵養心智中美的結構,而使自己與身體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色彩鮮麗、外形完整的花是美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接受自己認為大自然是美的。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解構我心智中關於美&醜的定義/記憶/思想/能量/字語/圖像,停止美&醜的二元性存在,允許體驗自己如同世界如同生命的純真之美。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