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接觸Desteni的因緣


我大約2007年開始接觸修行,那時候的生活各個方面都是一團亂,自己創業的工作失敗、和父母的關係很糟糕、感情不順、自己對自己各方面都非常的不滿意,所以想要透過靈性的領域來尋求解脫。

一開始接觸佛教,追求個人內在寧靜,來達到開悟解脫。這個階段接觸的師父和傳授的知識,想要落實到生活中時,會覺得越修行就越沒辦法與人相處,一方面和很多親朋好友的信念想法都不一樣了,另一方面我也根據了寧靜來定義我自己,認為寧靜才是正確的、必須的,而漸漸與人疏離。

後來轉而接觸新時代,對於新時代提倡的愛、豐盛、喜悅的生活很嚮往,所以大量閱讀通靈的訊息,並且實踐它們,希望能夠真的顯化愛、豐盛、喜悅的物質生活;另一方面,這時候也接受通靈的存在,希望能開啟通靈的能力,不過這方面我後來也一直都沒有體驗到就是了。

第一次接觸到Desteni約是在20115月左右吧,在YoutubeDesteni中文頻道上看到Burce Lee的影片,看了覺得很有意思,不過那時候是把Desteni的跨次元門戶當成一般的通靈來看待。以為Desteni講的東西跟以前接觸的靈性訊息是同樣的,透過覺察自己來改變自己,就可以為全體帶來最好的結果。

越看越多Desteni的影片後,開始了解到Desteni傳達的訊息,跟以前我所有接觸的靈性知識、訊息是不一樣的,其間一度帶來很大的震撼,這樣代表以前接觸的靈性訊息都是用來支持心智意識系統的,支持奴役、二元、分離的世界,與所知的完全不一樣。

看看現在的世界,真的不是我想要體驗的,所以我想要站起來,真的作為生命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無條件的表達生命,無條件的表達自己。有開始實踐在這裡呼吸、自我寬恕、自我誠實等應用,也發現到我自己有某些程度上的改變,所以想要透過Desteni的課程,來一步步、徹底的停止心智意識系統,真正成為生命,支持一體與平等。

1 則留言:

  1. 您好,很高興認識你,也謝謝你分享如何接觸的過程,我也很喜歡這類的影片,原因是因為他幫助我跨越了一些思維上的囚禁。

    回覆刪除